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4 September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29(大結局)

為了幫灰姑娘拖延時間,范德川女士趕緊邀請王子留下來喝下午茶。然而,王子斷然地拒絕了,並且詢問房子裡是否住著其他的女生。

「王子殿下,這裡住著兩個女生~朵拉和欣蒂!」范德川女士瞄了一眼灰姑娘的房間說。

「那另外一個女生呢?」白馬王子看著朶拉,立刻就知道她不可能是前一晚的漂亮姑娘,因為她實在太瘦了。

「她⋯⋯她還在準備,王子殿下。」范德川女士結結巴巴地說。「不如,您先試試朶拉,我現在立刻去叫欣蒂出來。」

這時,范德川女士已經受夠了灰姑娘的無理取鬧了。她拿著灰姑娘房間的鑰匙,打開了房間門,卻赫然發現灰姑娘已經從窗戶逃走了!范德川女士只好回去和王子報告此事。

「謝謝你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壞脾氣的白馬王子說。



再次離家出走的灰姑娘走在大馬路上,整再傷心啜泣時,王子的馬車正好路過。

「停!」王子看到了灰姑娘肥胖的身形,立馬認出她就是前一晚舞會裡遇到的女子。王子二話不說,跳下馬車後,沒等隨從反應過來,就自己拿出了高跟鞋。

「你就是昨晚的神秘女郎,是吧?」王子問道。

想不到王子會記得自己,灰姑娘被王子嚇了一跳,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等到灰姑娘回過神來後,王子已經跪在地上,幫她穿上了高跟鞋。

「是的,王子殿下。」從屋裏追出來的范德川女士看到這一幕後趕緊喊道。「她就是昨晚您在舞會遇到的人。她叫欣蒂・史密斯!」


王子失而復得了摯愛後,已經無法再和灰姑娘分開了。於是,他立刻單膝下跪,在眾人的面前向灰姑娘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我親愛的欣蒂!」

「我願意!」灰姑娘回應道。「可⋯⋯可是,你不會嫌棄我太胖了嗎?」

「不,我覺得你這樣很美麗!」白馬王子說。

於是,灰姑娘和白馬王子幾天後舉行了結婚典禮。所有灰姑娘的朋友都前來參加,包括三個小矮人、稻草人、大野狼、騎士和他成功從城堡中拯救出來的沈睡中的公主、僞巫師阿里布達,還有立了大功的神仙教母以及范德川女士。於是,肥胖的灰姑娘從此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劇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