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20 March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3

「想必您就是蒂芬尼大小姐吧!能遇到您真是我無比的榮幸!我是飯店經理~金先生!」飯店經理用著帶著濃濃地韓式腔調的英語對蒂芬尼說。「您長得跟您在社群網站上的相片一樣漂亮呢!不,應該是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才對!」

「那是當然的囉!我可是天生麗質呢!」蒂芬尼撥弄著頭髮說。「我爸應該已經交代過了,我的朋友要在飯店住上幾晚。你幫他們安排好房間了嗎?」

「那是當然的!」經理答道。「我為大小姐的朋友們準備了全旅館最豪華、位在頂樓的VVIP總統套房。那裡有著大面的採光落地窗,可以將全釜山的風景盡收眼底,而且⋯⋯」

「那我的房間咧?準備好了嗎?」蒂芬尼還沒等經理說完便不耐煩地問道。

「是的,大小姐的房間也在頂樓!」金先生答道。

「都興武,你最好給我動作快點兒,別在那兒慢吞吞的!烏龜動作都比你快!你拿個行李需要花一整天嗎?」金先生用韓語大聲斥喝著新來的旅館門童。

「我很抱歉,大小姐您的行李很快就會為您送上樓!」經理轉身對蒂芬尼說。「那個新人啥事都不會,都要等我吼他才會動作!哎~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天哪!這老闆真可怕!」Claire 對 Eliza 小聲地說。

「是啊!簡直就是黑心企業嘛!我突然覺得我打工的地方的老闆跟他比起來,簡直跟天使一樣!」Eliza 回應道。

「大小姐,這邊請!我帶您們去櫃檯領取房間鑰匙。」經理帶著大家由大門走進去,來到飯店的大廳。

「給我VVIP總統套房的鑰匙!」經理用韓語對著櫃檯小姐說,還不忘故意輕浮地摸了一下那姑娘的手。櫃檯小姐既不敢抱怨,也不敢立刻把手收走。「你敢相信嗎?這個醜女竟然是我們大股東的女兒!我是說,妳瞧瞧她那張臉!我看她整容整幾次都沒救了。我看到她的臉都想吐了,還得親自來迎接她!哎~這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經理毫不知情的是孝恩聽得懂韓語,並且盡可能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因為聽到經理那麼刻薄傷人的話而露出驚訝的神情。

「請跟我來,大小姐!」金先生拿到房間鑰匙後,便帶著大夥搭乘電梯直達頂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