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7 August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25

經過了大約半小時的車程,穿著華麗禮服的灰姑娘坐著豪華馬車抵達了皇宮。灰姑娘瞄了一眼手錶後,心想:「真是太好了,我沒遲到!」

騎士先生幫灰姑娘下馬車後說:「再見了,我親愛的灰姑娘小姐。願妳一切順心!能和你做朋友是我的榮幸,你讓我受益匪淺。」

「謝謝你的祝福,騎士先生。」灰姑娘答道。「能遇見你也是我的榮幸,我也從你身上學習到了不少。那你現在要去哪裡呢?」

「我決定好了要去拯救沉睡中的公主,」騎士意志堅定的說。「同時,我也會等待你的好消息。你的婚禮別忘了邀請我喔!」

「我絕對不會忘了你的!」灰姑娘說。「我也會等你的好消息!你和沉睡的公主的婚禮我也一定會去參加的!」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騎士先生說。「那再見囉!」

灰姑娘和騎士道別後,在一名侍衛的帶領下,優雅地走進宮廷裡。



然而,本以為自己提前抵達的灰姑娘進入宴會廳後卻赫然發現舞會似乎已經開始了。所有的人都已經找到了舞伴,並且隨著皇家樂隊所演奏的華爾茲中跳著舞。根本沒有人注意到灰姑娘的華麗登場。灰姑娘只好尷尬地站在門口,不知所措。事實上,灰姑娘因為這一週都在森林裡,所以沒有收到王子決定提前一小時舉行舞會的公告。看著宴會廳裡的女子們一個比一個漂亮,穿得一位比一位華麗,灰姑娘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不過,勇敢的灰姑娘告訴自己要鎮定。

「別緊張呀,欣蒂!」灰姑娘抓著裙擺心想。「首先,要先鎖定哪一位是王子,並且找機會接近他。舞會不過開始半個小時,王子不可能這麼快就看上了誰。我還是有機會的!」

然而,灰姑娘再次將目光掃過全場,卻依然找不出和那張王子畫像長得很像的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