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3 April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4

大夥搭乘電梯抵達頂樓後,經理便帶著大家穿過直直的走廊,來到了第一間房間。金先生刷了一下房卡,房門就打開了。

「這裡是大家的房間,」金先生說。「大小姐,您專屬的房間在隔壁,是202號房。」

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場景是一間寬敞的總統套房,裡面擺著兩張豪華的雙人床、一組舒適的沙發,以及一個超大的平面液晶電視。

「哇!這太讚了啦!」Eliza 迫不及待地跳到沙發上說。

「這張床好軟喔!好像躺在雲上。」傑佛瑞坐在床上說。

「喂,那個叫什麼名字的,那我的房間呢?」蒂芬尼說完後,轉身一望,赫然發現經理已經離開了,並將202號房的房卡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看來,蒂芬尼,妳被討厭囉!」Eliza 笑著說。

「哼~我要告訴我爸啦!」蒂芬尼生氣地說。

孝恩本來想告訴蒂芬尼他之前聽到經理用韓語說她的壞話,可是想想蒂芬尼可能會氣到爆炸,就還是算了。

「你們瞧兒!」Claire 推開了浴室的門,看見一個豪華的轉角大浴缸,還有一面可以看到釜山市景的大落地窗。

「這太棒了!我已經等不及要在這裡洗泡泡澡,把我一身的疲勞統統消除。」Eliza 回應道。

「好主意!」傑佛瑞說。「不如,我們先去海邊玩,回來後再洗個澡,就可以吃晚餐了!」

於是,大夥兒趕緊換上泳裝,下樓到海邊去。

「我最愛亞洲了!」Eliza 說。「因為在這裡,永遠不缺陽光!」

「不認識你的人聽你這麼說,可能會誤以為你是太陽能板銷售員兒呢!哈哈哈!」Claire 答道。「我的防曬油可得塗好塗滿,省得曬黑了還得去買美白保養品!」

「我真不懂你們亞洲人怎麼那麼怕曬黑!黝黑的皮膚看起來多健康啊!哎~我想曬黑都曬不黑!這次來玩一定要曬好曬滿!」Eliza 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