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蒐集Playmobil的起緣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蒐集森林家族的起緣」想說為何不也來寫一下我是為什麼開始蒐集Playmobil的咧;) 眨眼

其實我蒐集Playmobil的資歷比蒐集森林家族還早咧:-? 嗯..我想想看!~我是在2000年時開始蒐集的,當時Playmobil才剛被引進臺灣~非常新鮮但是相對的也很少人知道!

我第一組Playmobil 就是這台挖土機:



當時歲數都可以用一隻手比出來的我非常「瘋」挖土機;;) 眨眼~坐在公車上看到有人在施工就會告訴媽媽説:「馬麻,妳看,有挖土機耶!:D 高興
結果,想不到有一天媽媽下班回來,竟然買了一台玩具挖土機回來:x 愛意
哇~我還記得我欣喜若狂,高興到晚上睡不著覺説:P 吐舌頭
P.S.這台下一次再跟大家介紹囉;) 眨眼


那時我就被Playmobil迷住了:x 愛意!因為它實在是做的太像了!!

後來馬麻也陸陸續續買了不少Playmobil 的東西,像是:

3945-
之前有介紹過的露營車

3073-
和還没介紹但保證有空一定會介紹的農場車

3946-
綠色小機車


等等..........


隔了好多好多年,也搬離臺灣了後,在今年年初又再次看到了Playmobil的身影&lt:-P 耶!(歡欣鼓舞)~那段美好的回憶又再度湧現&gt;:D< 擁抱!看到Playmobil的人偶還是依然維持著他們那令人難以抗拒的笑容,就突然覺得好感動唷

~就算我拋棄了他們(因為發現森林家族了:P 吐舌頭)但是他們還是依然記得我,等待著去陪他們玩&gt;:D< 擁抱

回家後就翻箱倒櫃(我又來了8-| 呃…),終於把小時候的玩具找出來了!哇,實在是太高興了O:-) 天使

所以我就告訴我自己,以後絕對不要在拋棄他們了:) 高興!對待他們和森林家族都要平等對待,不能偏愛哪一方~這樣他們才不會難過唷=(( 心碎了~因為我相信玩具是有感情的;) 眨眼!你愛不愛它它都知道ㄛ&gt;:) 惡魔來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 眨眼~我聽到Playmobil和森林家族的小朋友在呼喊我去陪他們玩囉!:D 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