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Friday 16 November 2012

森林家族〜新品介紹:絕版的姊姊房間組出再版啦!


哇,好久没寫文章了,部落格都結蜘蛛絲了! 不過也没辦法囉,最近課業特别忙,只有假日可以偶爾偷個閒寫文章。
前幾天上去官網晃的時候發現,哇!我夢寐以求的姊姊房間組出再版啦!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有寫一篇文章是關於歷代姊姊房間組的比較(如果不記得没關係,複習一下也不錯http://mytoysempire.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854.html)
我介紹的那款1999年的姊姊房間組出再版啦~造福到當年没買到的人(就是我)!


噹噹噹噹~這是今年11月3號才出的再版,很不錯吧?裏面還有附灰貓姊姊(這次終於不再是可可兔姊姊了

和這是1999年款的比較
内容物看起來類似但是我有發現有些不一樣
1) 最為明顯的是傢俱的顏色不一樣了~從以前純白配粉紅色改為現在的米黃色,我發現現在越來越中性了耶! YA,那太好了,這樣書桌就可以給哥哥用了,不然都没有出哥哥的房間,不公平(不好意思哦,我好像每次都會抱怨一下,但是我的確是忍不住了嘛!一定要那麼不公平嗎?)
2) 還有就是偷偷的東西變少了,以前還有個鋼琴和鋼琴套,現在消失無蹤了。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小朋友都不學樂器了吧?
哇,我超心動的!這組可能變成必敗了啦
一定是我的心願被聽到了~毛貓的魔力
而且官網的商品標題還是「超人氣商品」再版呢!嘻嘻,可能也有很多人像毛貓一樣喜歡吧!
大家要踴躍上來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喔!你們會不會買這組呢?
補充(2012/11/10):
我剛剛上去搜尋了一下,發現這組新版的比較像以前歐版的姊姊房間組,應該説是根本一模一樣吧!反而還比較不像以前絕版的,不過歐版這組也絕版的,就造福到當時没買到的人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