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6 July 2013

【ハ-42 お家はおしゃれな森のキッチン 】2008年版藍頂餐廳大屋〜小改造

藍頂餐廳屋擺設〜

房屋正面,搭配2007年發行的小紅屋〜





房屋背面〜有寬敞的擺設空間,可發揮的地方很大!



一樓客廳〜因為一樓平面面積極廣,所以我用紙板將其隔成兩間,如此一來就可以擺設兩間房間啦



隔壁可以放浴室〜即使隔成兩間,它還是挺寬敞的呀!



二樓左邊的房間〜我擺設哥哥的房間(又不得不抱怨一下〜森林家族都只注重姊姊的房間,都沒有做哥哥的房間set,實在不公平!!!


我特喜歡這間房間的門兒,是粉紅色的多麼可愛呀!


二樓右邊的房間較左邊的寬敞〜我選擇放置寶寶的遊戲間,讓幼兒們有足夠玩耍的空間!


這間房子不僅美觀,可發揮的功能性也很強!

我把它和都會洋服店一起做搭配〜玩起來更好玩ㄦ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