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9 June 2013

摩比劇場之『步步晶心』7〜大結局

在上集:http://tw.myblog.yahoo.com/mysf-happytime/article?mid=2664&prev=2090&next=2658,珞皙決定要回到來世,繼續完成她獸醫的進修

她用孔雀仙女給她的笛子呼叫了天馬銀翼。

她騎上天馬後,又是一陣亮晶晶~「跟我那時穿越時的感覺一樣耶!」珞皙心裏暗自高興了一下。

她看到了一個穿著獸醫助理的衣服的女人在前方,有一台大卡車迎面而來。「咦?那不是我嗎?」珞皙看著那天她穿越時的自己說:「怎麼看起來無精打采、懶懶散散的呀!?難怪獸醫師老喜歡叫我打起精神來!

突然,她感到一陣暈眩,不得不閉上雙眼。




當暈眩已稍稍退去後,珞皙緩緩的睜開雙眼。

「咦!?我在哪兒?天馬銀翼呢?我成功穿越了嗎?」她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之前迎面而來的大卡車已經開過去了,自己卻毫髮無傷。




穿越後,姣姣努力的認真學習,每天都神彩飛揚的去工作,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無精打采的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不久後,姣姣就升任為一名正式的獸醫師

她拿到執照後的感言是:「這次穿越我有很深的領悟,我並沒有學到什麼醫術(因為我在古代太厲害了啦~神醫捏!),但我學到的是一種態度~一種面對困難卻不退縮的態度。若我没有這次穿越的經驗,我依舊還是個每天無精打采、不喜歡自己工作的『姣姣』獸醫助理。謝謝孔雀仙女讓我有個發現自己缺點的機會!」



~全劇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