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2 March 2022

摩比神探之西貢生死戀-3

經過了約莫12小時的飛行時間,大夥兒終於抵達了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比他們早出發的阿桃已經在機場等候,準備接機。

「我叫阿桃。」阿桃用斜眼看著布萊說。

「阿桃?你的名字好奇怪喔!妳爸媽是不是特別喜歡吃桃子呀?」蒂芬尼將阿桃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

「哼~不懂就別亂說!阿桃這個名字在越南很常見,它代表了有禮貌和恭敬的意思。」阿桃答道。

「那顯然你父母給你取錯名字了!因為你不僅沒禮貌又不懂地尊重人。」蒂芬尼翻著白眼說。

「唉唷,你們要相親相愛,別一見面就吵架嘛!」孝恩說。

「閉嘴,書呆子!」蒂芬尼和阿桃異口同聲地說。說畢,兩人便互瞪了一眼對方。

「小傑,我們走吧!不要理那瘋婆子。我的車停在那兒!」阿桃摟著傑佛瑞的手說。

「你這臭三八好大的膽子,『小傑』是你叫的嗎?那是我給他取的專屬綽號誒!」蒂芬尼氣得破口大罵道。

「蒂芬尼姊姊,如果妳要贏得最終的勝利,你必須保持冷靜。沒有人會喜歡潑婦的,」布萊小聲地說。「別擔心,我絕對是站在妳這邊的!」

他們跟著阿桃來到機場停車場,並看到了她開的休旅車。傑佛瑞便主動幫女士們將行李搬上車子後車廂。

「天哪,蒂芬尼,妳帶這麼多行李幹嘛呀?我們只待一週,不是一年誒!」傑佛瑞看道蒂芬尼的兩大箱行李說。

「小傑,這你就不懂了!女孩子出門就是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呀!」蒂芬尼撥弄著頭髮說。「還有,我看了一下氣象預報,你敢相信嗎?這個鬼地方居然一年四季都是30度的高溫。我得帶足夠的換洗衣物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