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6 April 2022

摩比神探之西貢生死戀-6

阿桃領著布萊和蒂芬尼爬上樓梯,他們的房間在頂樓。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摩登的臥室,裡面放著雙人床、衣櫥及鏡子,地上的地毯也與窗簾同一色調。房間的牆壁都塗成了淡藍色,有著一種彷彿置身海邊一般清涼的感覺。蒂芬尼看到床後立刻跳了上去。

「你們好好休息吧!」阿桃說。「如果需要什麼,我在樓下。」

「這房間好漂亮喔!」布萊讚美道。「真謝謝你讓我們住在這⋯⋯」布萊轉頭才發現阿桃早已轉身離去了。

「蒂芬尼姊姊,看來阿桃已經視妳為情敵了。」布萊說。

「誰理她呀?我有自信小傑一定會選擇我的!」蒂芬尼答道。


阿桃下樓後,便帶著男生們前往他們的臥室。男生們的房間佈置和女生們的相比略為遜色,卻也挺舒適的。房間擺放了兩張單人床和一個櫃子。

「這房間超讚的!」傑佛瑞說。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房間就在隔壁,如果你需要什麼,隨時來找我唷!」阿桃眨了眨眼後便離開了。

「她剛剛對我眨了眨眼,是不是在暗示些什麼?」傑佛瑞說。

孝恩正專注著在感受房間內的磁場,絲毫沒有理會傑佛瑞的疑問。

經過了這麼長的飛行時間,大夥兒都累壞了,於是便決定提早就寢。那晚,孝恩和傑佛瑞都做了有關於戰爭的奇怪夢境。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