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28 February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

一個綿綿細雨的夏日午後,一群朋友們相約於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準備出發前往韓國釜山度假。

「天哪!我等這假期等很久了!」Eliza說。「今年大學是最困難的一年。如果我不去渡個假,轉換一下心情,我可能都要被逼瘋了!」

「我舉雙手贊同!」和Eliza就讀同一所大學的Claire說。「真是太謝謝蒂芬尼了~邀請咱們去她家的海邊度假村度假。這將會是最棒的旅途了!」

「那是肯定的囉!」Claire和Eliza的高中同學~蒂芬尼回應道。「我們家的度假村可是全釜山最棒的!噢,對了!你們還記得娜英嗎?就是那個高中跟著父母回去韓國讀書的那個國中同學啊!聽說她家就住在釜山誒!」

「天哪,真假!?」Claire說。「那咱們可以去找她呀!可是,我對她沒啥印象。她是不是挺少說話的?」

「咦,奇怪了!我們的班機資訊怎麼沒有顯示出來啊?」傑佛瑞(Eliza的表哥)看著螢幕說。「這裡沒有前往釜山的航班呀!我們是不是搞錯時間啦?」

「阿傑,你看錯了!你得瞅瞅前往台北的航班,」孝恩(Claire的哥哥,也是傑佛瑞的大學室友)答道。「倫敦飛釜山沒有直航,所以咱們要先在台北轉機!」

他們很快的來到摩比航空的出境報到櫃台,並將護照交給地勤人員。大夥將欲托運的行李都搬上輸送帶過了不久後,報到櫃檯的地勤人員就說:「你們的登機證準備好了!大家都有兩張登記證:一張是倫敦飛臺北,另一張是臺北飛釜山。請於下午6:40前於B8號登機門辦理登機。祝大家旅途愉快!」

通過機場安檢後,大家很快地來到了登機閘口,準備登機。

「天哪!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逃離這裡,擁抱亞洲溫暖的陽光了!倫敦又濕又冷的天氣弄得我都要發霉了!」蒂芬尼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