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24 July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2

依照國王的指令,天朝的道士打敗朴古集後,將其血抽乾,並用其鮮血來浸泡一塊靈玉。然後,朴古集的身體被做成了木乃伊,放入了貼滿符咒的棺材,防止它之後化為殭屍逃跑。之後,天朝的道士將那些被朴古集所殺害的冤魂們封印在一棵位於朴古集家中院子的椰子樹,並帶著那塊吸飽血的玉回到了天朝。


五百年後,朴古集的木乃伊在一處工地被挖了出來。事實上,那處工地就是朴古集家的遺址。朴古集的棺材被發現不久後,竟然離奇地消失了。連警方都束手無策,無法找到他的去向。

朴先生說完故事後,看著傑佛瑞說:「大偵探,聽完那個故事,你破案了嗎?我究竟是誰?我又要做些什麼呢?」

傑佛瑞為了要爭取時間,讓孝恩發現他不見了後才能來救他,於是緩緩地說:「根據你剛剛說的故事,以下是我的臆測:你手上拿著血玉的項鍊,我猜應該就是故事裡那個吸飽血的玉做成的。」

「你說的沒錯,可是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朴先生不耐煩地說。

「別急,讓我想想!」傑佛瑞說。「你和朴古集同姓,莫非,他是你的祖先?是你偷走了他的木乃伊,並參考朴古集留下來的古書裏教的方法,試圖用莎江夫人的血玉項鍊來讓朴古集復活。你想把朴古集復活後,借住他的法力來統治這個世界?這是我瞎猜的啦!」

「賓果!又猜對啦!看來,你還真有兩把刷子呢!」朴先生拍著手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