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10 July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1

傑佛瑞緩緩地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的雙手被牢牢地綁在背後。

「我在哪兒?我怎麼會在這兒?」傑佛瑞撫著陣痛的頭,心想。記憶漸漸地恢復後,他很快地想起了被打暈前所發生的事。突然,他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還有門被打開的聲音。頓時,他的眼睛被一道強光刺到睜不開。

「咱們又碰面了,多諾溫先生!你好嗎?」一個熟悉的聲音說。

「朴先生!」傑佛瑞立刻認出聲音後說。「謝天謝地,你來了!請趕緊幫我鬆綁吧!」

這時,傑佛瑞的眼睛漸漸地適應了強光後,隱約看見朴先生歪著嘴,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並且手上掛著紅玉項鍊。

「等等,你為什麼沒有嚇一跳我被綁起來了?莫非,就是你把我打暈,然後綁在這兒的?」傑佛瑞質問道。

「賓果!」朴先生邪惡地笑著說。「不錯嘛!不愧是神探!哈哈哈哈!」

「你拿著莎江太太的項鍊做什麼?難道就是你偷走的?」傑佛瑞問道。「還有,你跟那些恐怖的古書又有什麼關係?」

「我想,你這麼優秀的偵探應該早已經破案了吧?」朴先生冷笑著說。「這樣吧,咱們來玩個小遊戲;我再透露一些信息給你,看你能不能破案。反正,你已經知道太多了,我最終還是得把你給處理掉的。不如在你死前,我就滿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吧!哈哈哈哈!」



朴先生便開始說起了一個故事:

五百年前,在朝鮮王朝,有著一位偉大的道士名叫朴古集。其道行及法力強大到讓他能夠順利將國家的饑荒、乾旱及其他災難一一消除。於是,朴古集便被當時的國王封為國師,此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崇高地位。然而,他仍不滿足,還開始鑽研起如何使用黑巫術來推翻王室,以便施行篡位之舉。

有天,國王派來監督國師的間諜偶然發現了他的計畫,便立刻向國王稟報此事。國王篤信朴古集擁有全國無人能及的法力,便秘密地與天朝通信,請求支援。於是,天朝立馬派了一名道士來打敗朴古集。朴古集與來自天朝的道士交戰了數千回合,歷經了七天六夜;終於,天朝的道士在第七夜略佔上風,順利擊敗了朴古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