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森林家族~2010年版有燈大屋~小改造!

最近越看2012年新發行的車庫屋越喜歡耶
可是我聽各位有購買這棟房屋的網友都説它的品質不如以前,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過它的種種缺點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它能夠整個180度打開、車庫及樓梯下面的小門兒,但是我最近要搬家了~所以真的不想再增加房屋了!
後來前幾天又在官網閒逛時,突然靈機一動~既然新版車庫屋那麼想是2010年版有燈大屋,那為何不把有燈大屋做個小改造咧!? 
反正我有兩棟,一棟維持原樣就好啦
改造後的樣子

有没有和車庫屋有幾分雷同呢?我個人想:「像不像也有八分樣啦!」至少現在可以180度的打開來了啊!
至於車庫及樓梯呢~~~再説吧!
因爲我的森族村是不打算買車的(除了古董車以外)
樓梯下面有個小門兒呢~~~感覺好像真的太「小」了,只要誰經過就會去撞到,然後就會破皮
(圖片來源:森林家族日本官網http://sylvanian-families.jp/catalog/house/1329386214874568.html

來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把它改造的吧!
首先,有燈大屋是由兩棟樓層所連接而成的,連接他們是一個栓子。

栓子是由底部用螺絲釘固定的,拿掉毫不費工夫!

再來,為了更像車庫屋,我就把二樓右邊的「迴轉門」拆了(其實我之前就已經越看他越不喜歡了~因為不管怎樣都不好擺家具)!2004年的那版有燈大屋我也把它給拆了,當時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拆掉,想不到2010年版的比較好拆耶~豪不費吹灰之力

拆掉後是不是不但更像車庫屋了,而且更亮、更好擺了呢?

把兩棟分離後,還有一個優點兒呢
就是可以變成兩棟屋子來玩

還有還有呢,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時也比較方邊搬運,不然房子裏面的小動物每次都會跌倒受傷啦!


這樣是不是很棒呀?大家不妨也來動動手試試看~反正如果真的覺得不好再裝回原樣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