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森林家族~2013年2月日版新品介紹


哇,考試終於考完啦!記得沒多久前才發文抱怨耶誕假期全泡湯了說,想不到這麼快就全結束了
考完試就可以發文啦!昨天我又上了官網逛逛,發現森林家族2月有出新品啦!看了有不禁心動了起來說
2013年2月新家族~倉鼠家族



好可愛呀,兩個腮幫子圓圓的,看起來是新模子唷
不過耳朶上有巧克力顏色就是老梗了~不新鮮了!就不能換點兒別的嗎
倉鼠爸爸頭上還帶了頂藍帽子,難道是警察?還是只是純粹造型呀
不過倉鼠當警察好像不太合適耶〜因為個頭兒太小了,沒人理他!
還有他們一家的衣服都好典雅、美麗唷
而且這次哥哥、姊姊都有喔〜不會再性別歧視,只有姊姊了!
寶寶也好可愛ㄛ

2013/01/25 補充:
和歐版的倉鼠家庭相比:
我認為雖然日版的乍看之下感覺較可愛,穿著的衣服也較優雅;可是歐版的感覺比較寫實,發現看久了也挺耐看的。所以如果叫我二選一很有可能最後還是歐版的獲評中選

不過我很高興日版的終於有改進〜近幾年來陸陸續續出了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動物,不然老是狗、貓,要不然就是兔子~沒意思

這次也出了新車車~

配件~裏面有好多座位唷!可以坐好幾個人喔!

還可以放在車庫屋的車庫裏耶

後車廂的空間也挺大的,可以放好多東西唷

新的車車不僅比舊的車車大很多,還比較有造型說!不然體型圓圓的森林家族一家人出遊都坐不下去啦

新品讓我真心動,大家覺得如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