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Playmobil fi?ures series 4~抽抽樂第4彈來啦!

今早在Facebook上閒逛,發現Playmobil第四彈終於在摩比粉絲們的期待下即將在2013年2月推出啦!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就不吊大家的胃囗了,趕緊告訴你們吧!
新版抽抽樂將會有以下人偶(以下圖片來自Facebook Playmobil 專頁):
男生版人偶:

棒球選手
搖滾歌手
印地安部落酋長:看起來就頗有威嚴
威風凜凜的國王
邪惡的巫師
以前也有出過巫師,可是是好巫師唷
瘋狂科學家:
消防隊員:
英勇的羅馬戰士:
搞笑的長腿小丑:
有類似1995年的這組的復刻版哦!
真期待!
直升機飛行員:
海盜船長:
藍臉外星人:
女生版人偶:
可愛的天使
美麗的仙女:感覺和抽抽樂第三彈的有些太相似了說〜了無心意
急診室醫生:有專業的感覺喔!
亞洲觀光客(嘻嘻,這個有像唷!
短髮俏麗衝浪女
長髮公主:她的辮子長長的好漂亮呀!看來我的長髮公主的故事可能要出第二版啦!
農場女孩:
女海盜:
夏威夷草裙女:
白雪公主:
這個白雪公主有點兒像迪士尼的可是又不全像
迪士尼的是上衣是藍色,裙子是黃色的;但PLAYMOBIL的剛好相反
但是真的有幾分雷同就是連頭髮顏色都一樣
拿冰棋淋的騎馬女:
女廚師:
啊,這次的抽抽樂和前幾彈一樣都讓我超心動的說! 這次不僅比上一彈更細了,而且角色的種類更廣泛了〜如此一來我的Playmobil 劇場就可以演更多種類的故事了!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期待吧?你們會敗哪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