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7 Septem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5

女外星人轉身離開了廁所,轉了一個彎、四處張望了一番後便緩緩地走上樓。
「跟著她!」Claire 小聲地說。 



嬌娃們跟著女外星人穿越了曲折的走廊後,女外星人走下一排陡峭的樓梯,進入地下室。突然,女外星人毫無預警地轉頭一望,幸好嬌娃們敏捷地躲在牆後,纔没被逮個正著。

正當嬌娃們以爲自己已經安全,可以繼續執行任務時,女外星人轉身派了拍手。忽然,嬌娃們腳底下的地板突然塌陷,並且感到自己開始墜落。事實上,狡猾的女外星人早已發現自己被跟蹤;於是,便將嬌娃們引到陷阱所在的位置後再拍手啟動機關,使嬌娃們措手不及。


「哎唷喂呀,疼死我了!」嬌娃們墜入陷阱後,跌倒在冰冷的石頭地板上。

「哈哈哈哈!」她們聽見了從上方穿出來女外星人淒厲的笑聲。「愚蠢的人類,妳們以爲我們伽星人的五感跟妳們一樣遲鈍嗎?從妳們在廁所內討論的內容來判斷,妳們似乎已發覺我方的祕密計畫。所以,只好將妳們監禁起來,纔不會到處去洩密。不過,妳們別擔心,還有另一個人類在地窖裏跟妳們作伴,直到你們統統被處理掉之前。哈哈哈哈!」

這時,嬌娃們纔驚覺到地窖裏除了她們,似乎還有另一人。在微弱、閃爍的燈光下,她們隱隱約約看見一名男子的身影。「誰⋯⋯誰在那兒?」Eliza 用著顫抖的聲音説。

「嬌娃們?是妳們!?」一個熟悉的聲音答道。「妳們怎麼會也在這兒?」

「湯姆!」嬌娃們認出了老闆的聲音後異口同聲地驚呼道。「這句話應該是我們問你纔對吧!」Claire 答道。「你怎麼會在這兒?你不是應該在總部辦公室裏指導我們執行任務嗎?」

「什麼任務?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被困在這兒,根本無法和外界聯繫!」湯姆這時從黑暗中走了出來,嬌娃們纔赫然發現湯姆身著睡衣及室內拖鞋,還披頭散髮的。

這時,嬌娃們不禁撲哧地笑了出來。「天啊!湯姆,你怎麼穿成這樣啊?難道,這是你的新造型?也太勁爆了吧,哈哈哈!」Eliza 邊笑邊問道。

「我昨晚在睡夢中就被這些外星人給綁架了,」湯姆搖着頭、無奈地説。「我太不謹愼了!我昨晚凌晨時查出了伽星人的動機後,想今早第一時間再通知你們應該還來得及。可是,卻被伽星人捷足先登。他們趁著夜深人靜,在我未能告訴任何人之前先將我綁架了。

「等一下,你説什麼?你昨晚就被綁架了,那今天告知我們任務的火爆份子是誰啊?」Claire 一頭霧水地問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