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6

「那可能是另一個外星品種~」湯姆喃喃自語道。

「什麼意思啊?宇宙裏不是就只有一種外星人嗎?」Claire 好奇地問道。

「不,事實上,這次可以説是『宇宙之戰』~伽利略星球的外星人試圖竊取我們太陽系的太陽的能量,而另外一個星球的外星人則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湯姆有耐心的解釋道。

「噢買尬,這不就像星際大戰裏面的橋段一樣嗎?這也太酷了吧!」Eliza 驚呼道。

「是的,也可以這麼形容!」湯姆點著頭説。

「可是,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爲何要和我方並肩作戰呢?」Claire 問道。「他們一定有利可圖,不然,哪兒會有這麼好的事兒!」

「妳説的没錯!」湯姆答道。「事實上,和我方並肩作戰的是冥王星球人。他們和我們同屬一個太陽系,所以共享一顆太陽。」

「等等,所以你的意思是説:如果太陽的能量被吸光了,不僅我們會滅絕,他們也會?」Claire 問道。「我怎麼感覺我開始慢慢瞭解整件事兒的來龍去脈了呢!」

「是啊,妳真是的天才啊!」湯姆笑著説。「看來,妳没我想像中那麼儍呢!」




「好了,没時間説笑了!」湯姆突然變嚴肅了起來。「我們和冥王星比起來,我們更接近太陽。所以,拯救太陽的重責大任是人類的使命。嬌娃們,妳們有隨身帶著裝備嗎?妳們做這行也有一段時間了,應該不需要我告訴妳們如何逃離這裡吧?」

湯姆斯毫不需要多説,Eliza 立刻拿出了總部最新發明的裝備~能將雷射光及中投射到一點,用來切開堅硬物體的雷射光筆,並用其對準了門鎖後發射。不一會兒功夫,門鎖就被強烈的雷射光給刺穿了。Eliza 隨即踢開了鐵門,走出了監獄。

這時,在一旁打瞌睡的女外星人纔驚覺到大事不妙了,立馬起身試圖阻止他們。然而,一切都太遲了!嬌娃們及湯姆都順利地逃出來了。


「快點!我們得在他們把太陽的能量完全榨乾前阻止他們!」湯姆指著樓梯説。

「哈哈哈哈!想個美!」突然,女外星人以驚人的速度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擋住了去路。「只要再過一些時間,一切就完工了!我絕不會讓任何人破壞我們偉大的祖先及領導人花了數百年所策劃的計畫~讓伽利略星球再度重返光明。」

「喂,你是不是腦袋有洞啊?」Eliza 突然說。「我是説,你們的太陽死了,關我們什麼事啊?我們有義務一定要給你們屬於我們太陽的能量嗎?再説,如果你好聲好氣的問,我相信善良的人類會很樂意分你們一半太陽的能量啊!」

「不,我們不要太陽一半的能量~我們要它全部的能量。因爲,如此一來,貪生怕死的人類便會因此而同意當我們的奴隸。」女外星人臉上露出恐怖的笑容。「只有那些同意做我們奴隸的人類纔能跟我們一起回到伽利略星球,保住性命;剩餘的人類就只能留在地球上自生自滅了。你們也是活該,這不過是讓你們嚐嚐數百年前伽星人的祖先所經力過的痛苦罷了!哈哈哈哈!」

突然,Eliza 衝向前正擧起手準備賞女外星人一記耳光時,卻被後者輕而易擧的阻止了。「哼~脆弱的人類!」女外星人用著極大的力量抓著 Eliza 的手,冷笑道。「別以爲全宇宙的生物都跟你們一樣脆弱。你們還能在這宇宙上繼續生存著不過是僥倖罷了。你們可知道有多少比你們強大又聰明的種族都已經滅絕了嗎?事實上,你們今天會走到這個地步,只能怪你們自己。人類根本不需要別人來消滅,因爲人類終究會自相殘殺至滅絕的。你看看這地球上腐敗、自私及貪婪的行爲,這些足以讓你們在數百年後自行滅絕。」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説些什麼!」Eliza 咬着牙忍著被女外星人抓住的手臂的疼痛說。「但你還是太天眞了!別忘了我有兩隻手!」突然,Eliza 用左手狠狠地賞了女外星人一記耳光。女外星人被打得措手不及,暫時鬆開了手。

「妳好大的膽子!」女外星人撫摸著腫脹的臉頰大駡道。她火冒三丈,一氣之下給 Eliza 一個飛踢,把她踢得老遠。

現在嬌娃們激怒了比自己強大數十倍的女外星人,對付她都來不及了,究竟是否還有餘力可以拯救太陽系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