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8

不久後,還穿著睡衣的湯姆和嬌娃們抵達了大樓的密室裏。偌大的房間內空無一物,只有在房間的正中央擺著一扇黑色的門,上面還有一大片金色的盤狀物體。

「這就是傳說中的『巴比倫之門』,」湯姆走向那扇門説。「這是由伽星人所發名的外星科技,它可以帶我們瞬間移動,通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伽星人就是靠它來到地球的。這個技術是目前人類無法達到的,它的原理其實並不困難~靠的是簡單的蟲洞,使時空轉彎⋯⋯」

「天啊!這不是像多拉A夢裏面的任意門一樣嗎?」Claire 興奮地説。「這也太~~酷了吧!我一直都想體驗一下走過任意門是什麼感覺呢!」

「你很快地就能體驗到了!」湯姆回答説。「你們將透過這扇門抵達水星~也就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伽星人在那裡設置了一臺能夠吸取太陽能量的機器。你們的任務就是將機器毀掉;希望如此一來,所有的能量將會歸還給太陽。那臺機器是利用十分複雜的外星技術而製成的,它不怕太陽的高溫,卻能將其能量轉換成可儲存的能量⋯⋯等一下!你們在做什麼?」湯姆還來不及說完,便發現嬌娃們已經開始轉動門上的金盤子。

「唉唷,湯姆!你又不是今天第一天認識我們!」Eliza 説。「跟我們說這麼多也沒用啦!反正,我們也有聽沒有懂。還不如務實些,趕緊告訴我們這玩意要怎麼打開!」

「很遺憾的是,我也不清楚!」湯姆聳聳肩說。「看來,伽星人深怕這扇門會被人類發現,已經將其上了鎖。恐怕,這密碼是一個非常困難的組合,不是一般人能夠⋯⋯」


湯姆話都還來不及說完時,轉眼間,嬌娃們隨便亂轉就很幸運地解開了密碼,成功地打開了『巴比倫之門』。「哇嗚!」湯姆不經驚呼道。「妳們是如和破解密碼的?」

「我也不曉得!」Claire 聳聳肩說。「全是巧合吧!」

突然,湯姆和嬌娃們聽到了身後傳出了聲響。他們轉頭一望纔赫然驚見一隻綠色的外星人正朝著他們的方向前進。「糟了!看來,伽星人以經察覺到巴比倫之門被打開了,」湯姆說。「時間來不及了。嬌娃們,快點兒去完成你們的任務。別擔心我,這個小傢伙由我來對付就好!」

「你確定嗎?」Eliza 眉毛上揚地說。「我是說,你還穿著睡衣呢!」


「快點!沒時間了!」湯姆提醒道。「伽星人恐怕以經向其高層報吿了此事,不久後,他們的同伴就會趕來了!」

「那好吧!待會兒見囉!」Claire 和 Eliza 說畢後便走進了巴比倫之門。

「好啦!現在只剩咱們倆人了,小傢伙!」湯姆轉身看著綠色的外星人說。「我先警告你~我可是會功夫的,所以最好別惹我喔!」

這時,走進了巴比倫之門的嬌娃們進入了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通道。「噢買尬,我們現在在哪裡啊?」Eliza 問道。

「別擔心,往前走就對了!」Claire 答道。「我好像隱約瞧見了通道的另一端有一道光芒。」

「等等,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Eliza 説。「我們又沒告訴這扇門我們要去哪裡,它怎麼會知道要怎麼帶我們去呢?」

「我也不清楚!」Claire 回答說。「可是,門旁邊也沒有什麼按鈕可以按啊!我估計這扇門會讀心術。咱們只要心中想著目的地,它應該就能帶我們去了!」

「可是,最慘的是我連我自己要去哪裡都不知道啊!怎麼辦?」Eliza 無助地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