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7

「你竟敢傷害我的好姐妹,你還眞不知好歹!」Claire 罵完後拿出總部發明的雷射槍,指著女外星人説:「我會讓你後悔的!」

然而,Claire 纔剛開始發射雷射槍時,女外星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上了外星科技所研發的衣服,順利讓雷射直接反彈回去。


「你們人類瞧瞧自己有多麼的渺小及薄弱啊!」女外星人奸笑著説。「我就説過了,以你們這種實力,是不可能打敗我們伽星人的!」説畢,女外星人便一把抓住了 Claire 拿著雷射槍的手,並將她甩到地窖的另一端。「哎唷喂呀,疼死我了!」Claire 撞到牆後,當場跌了個狗吃屎,手裏的雷射槍也斷成了兩半。

「我本來是不想殺你們的,愚蠢的人類,畢竟你們還能當我們伽星人的奴隸,」女外星人邊説邊緩緩地走向 Claire。「可是,如此不聽話的奴隸我們也不想要。所以,留下你們這些人只是浪費珍貴的資源罷了!」Eliza 和湯姆都嚇儍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被重擊後的 Claire 拼命站起來,試圖用最後的力氣再戰一場。

「湯姆,快想想辦法啊!」Eliza 大叫道。「我不能讓 Claire 因此喪命!」

「我們的能力絲毫不是伽星人的隊手,」湯姆搖著頭,嘆氣道。「恐怕連總部研發的裝備都無力乏天。」

突然,Eliza 察覺到了一根插在女外星人背上的管子,管子連結到她的頭盔。「那一定是她的弱點!」Eliza 心想。「電影裏都是這樣演的,只是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會奏效。不管了!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了!」

於是,Eliza 衝向女外星人,並奮力地將插在其頭盔上的管子拔了出來。突然,女外星人靜止不動,緩緩地轉身,看著 Eliza。
「糟了!看來這招也是没用的!」Eliza 閉上雙眼,已經做好了被女外星人踢飛的心理準備。然而,幾秒後都没感覺到什麼的 Eliza 纔敢緩緩地張開雙眼,卻驚見女外星人已經倒在自己的腳邊。

「我的天啊!Eliza,你做到了!你發現了伽星人的弱點!」湯姆興奮地説。「插在他們頭盔上的管子是用來將空氣中的氧氣轉換成氬氣~如此一來,他們纔能呼吸。在地球大氣層中,氬氣含量非常低,所以他們需要一台機器纔能呼吸。Eliza,妳眞是個天才!」

「嗯,我不太理解你剛剛在説些什麼,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打敗了那個臭三八!天啊~我怎麼説起話來超像蒂芬尼似的!哈哈哈!」Eliza 欣喜若狂地説,過了一會兒纔反應過來。「等等,你是説,我害她窒息了?天啊,怎麼感覺有點殘忍啊!害我感到有些內疚!」


「現在没有時間讓你感到內疚。等到任務完成後,你有的是時間!」湯姆一邊跑向樓梯的方向一邊説。「現在最重要的是在一切都太遲了之前,順利阻止伽星人竊取太陽的所有能量!快點~跟著我!」

「咱們這是要去哪兒啊?」被剛剛發生的事情嚇得驚魂未定的 Claire 問道。

「這棟大樓裏頭有一扇門可以帶我們通往吸取太陽能量的機器所放置的地點,」湯姆邊跑邊說。「妳們只要儘快將那臺機器毀掉就行了!」

「包在我們身上!別忘了,摧毀東西可是我們的強項呢!」Eliza 開玩笑地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