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3 May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10

隔天一早,Claire 和 Eliza 第一節課就考數學。考完後,魏老師叫大家互改考卷。大家改完後,這次打賭的贏家便揭曉了~Eliza 拿的分數竟然比 Claire 高出許多;Claire 則是低空略過,剛好及格。上完課後,魏老師走到 Claire 身邊問道:「Clara,妳現在好一點的嗎?頭還痛嗎?」

「已經不疼了!昨晚我回家吃了點兒感冒藥就好轉許多了!謝謝老師。」Claire 從容地答道。

「看來,你今天小考表現地不是太好喔!」魏老師看了看 Claire 的試卷說。

「我好像對一些概念還不太熟悉。我今天可以去上您的輔導課嗎?」Claire 問道。

「當然可以!」魏老師答道。「跟昨天同一個時間來吧!」

「老師,您的課輔好有幫助喔!我今天可以再去嗎?」Eliza 問道。

「可以啊!妳好學的精神真是可敬!」老師回應道。

 


於是,放學後,Claire 再次來到了魏老師的住處,並被帶往了小房間。這時,Claire 鼓起勇氣向老師說:「老師,您覺得您的所作所為對嗎?您用這種方式幫學生洗腦,將知識應灌進去。那豈不就對那些靠自己的實力苦讀的學生很不公平嗎?」


「洗腦?Clara,我不太懂妳的意思。這台機器只不過是要幫助學生專注啊!」魏老師露出無辜的神情說。


「我昨天透過玻璃看到了一切,你不要在裝蒜了!」Claire 說。


「哦~所以妳跟 Eliza 一樣都是間諜呀?」魏老師露出詭異的微笑說。


「是的!我今天就要來阻止妳⋯⋯」

 

Claire 話還沒說完,魏老師便隨手摁了一個按鈕。突然間,Claire 腳下站的地板無預警地消失了。她立刻掉了下去,並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透明的籠子裡。Claire 試圖用總部特製的裝備掙脫,然而,所有裝備都試過了,就是無法切開籠子。


「哈哈哈哈!這就是和我作對的下場!」魏琳德邪惡的笑聲傳遍了整間屋子。


糟了!Claire 掉入壞人設下的陷阱裡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