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0 May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11

經過了一個晚上後,被關在魏琳德住處的 Claire 聽到了腳步聲。

「終於早上了!」Claire 心想。

「上學時間快到了!我給你兩個選項⋯⋯」魏老師說。

「什麼都不必說了!」Claire 答道。「我已經決定了⋯⋯Eliza 說得對!如果當年會考我考好一點兒,我今天的機會會截然不同。我離成功會更近一步。你可能真的在洗腦學生,可是,這又如何?您身為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更好,助他們一臂之力,又有何不對?」

「妳終於想通了!」魏老師說。

「我決定以 Clara 的身份重讀國三,並且重新參加會考。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讓那些曾經嘲笑過我的人瞅瞅我的厲害!」Claire 意志堅定地說。「魏老師,您願意幫我保守秘密嗎?」

「那是當然的!」魏老師說。「為人師長最感動的一幕就是如此,看到學生願意發憤圖強、努力向上。可是,你要怎麼跟總部說呢?」

「我會告訴他們我這麼做是為了監督您,」Claire 說。「如此一來,他們就不會懷疑了!」


 

於是,從那天起,Claire 和 Eliza 放學後每天都去魏老師的住處補課。兩人的成績也是突飛猛進。

 


有天,Claire 在小房間裡被魏老師指導時,他們聽到了窗外傳出了聲響。突然,他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他們的老闆湯姆從窗戶爬了進來,準備來拯救嬌娃們了!

 

~To be Continue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