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0 June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13(完結篇)

那天晚上,魏老師正坐在客廳看書時,忽然聽見了從房間裡傳出了細小的聲音。

 


魏老師走進房間一看,赫然發現 Claire 在房間裡後說:「Claire!?妳在這裡幹嘛?妳怎麼進來的?」


「我是來逮捕你的!」Claire 說完便按下魏琳德鍵盤上的刪除鍵。


「不!」魏琳德試圖阻止 Claire,可是一切都太遲了。Claire 已經成功刪除了魏老師電腦上所有的資料。事實上,魏琳德假借幫助學生的名義,其實偷偷用這些資料撰寫一種可以更改人類記憶的程式。透過這個程式,她試圖洗腦並且用人工智能控制全世界。


「不!我的研究!妳把我辛辛苦苦收集的資料全部刪除了!」魏琳德喊道。


這時,Claire 按下牆上的紅色按鈕,魏琳德就這樣被關進了自己的透明籠子裡了!

 

魏琳德回過神後,發現湯姆和 Claire 站在籠子外面。


「你⋯⋯你怎麼出去的?」魏琳德指著湯姆說。


「Claire 幫我救出來的!」湯姆露出勝利的微笑說。


「可⋯⋯可是,我不懂!你不是成功被我洗腦,以為可以重新來過嗎?」


「Claire 才不會像 Eliza 一樣笨到被你洗腦呢!」湯姆答道。「她假裝被妳洗腦,實際上是雙重間諜。當你在幫她上課時,Claire 窺視到了你電腦的密碼,也發現了你試圖用人工智能統治世界的邪惡計畫。妳講得如此冠勉堂皇,說什麼要幫助學生實現夢想,實際上還不是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利用他們來做研究,發展黑科技!妳幫他們補課不過是為了測試你的洗腦程式罷了!妳根本不配當老師!」


湯姆說完後,警察便現身來逮捕魏琳德了。


「Lizzie 會來救我的!你們等著瞧吧!」魏琳德說。


「才怪呢!」Claire 答道。「Eliza 得知你真實的目的後,就不會再被妳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