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我的戰利品: 新加坡3/17戰利品

新坡旅遊第二天~我們決定要繼續尋找森林家族的蹤影~跟著秋雁阿姨的帶領下,我們搭地鐵來到了鼎鼎大名的烏節路上~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購屋中心~讓我們十分興奮! 我們決定先從知名的觀光景點~義安城裡的高島屋開始找尋找 (想說是日本店應該會有森族吧)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發現兩櫃琳瑯滿目的商品都是森林家族~讓我們為之瘋狂! 更厲害的是他居然還有2012年2月最新的房屋~ 好高興喔! 不僅如此~森林家族都全面打8折呢!!
這次也是大豐收~說來也怪~明明是花錢居然還會覺得"賺到了"說!




側面~

另一面~

後面~

我剛在日本森族的官網看到時就喜歡上了這棟房子~因為他"小木屋風格"的設計,還有美麗得陽台和泡澡的地方都是我無法抵擋的誘惑! 之前我覺得他新的房子都沒有以前做的精緻~但是這棟我完全不會這麼認為~因為它實在是太精緻了!!

還買到了可愛的歐版棕熊家族~


他一直是我想要的~所以個性我都大約都設想好了~
他們一家就是屬於"傻大個兒"形的~就是個性直率又沒啥心眼兒也不愛計較~這隨和的個性讓村裡的大大小小都喜歡呢!!目前他已破了村裡的紀錄~榮獲了第一大家族的寶座~因為他們家有一家七口呢! 他們其實最適合住在綠頂大屋裡~不僅空間最大,而且還是挑高式建築呢~"灰熊"適合大個子! 只是綠鼎大屋在台灣~但他們的現居地是越南~所以還尚未找到適合他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