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unday 23 June 2013

摩比劇場之『步步晶心』1〜時空穿越

從前,有一個小小的獸醫院助理,名叫『章姣姣』。她生在書香世家,兄弟姊妹、爸爸媽媽不是醫生、教授就是律師;她算是家裏成就最小的。

更慘的是,她根本不喜歡動物、也不喜歡她的工作;每天無精打采的,所以每天被獸醫罵。




有天清晨,她又睡眼惺忪的準備去幫隔壁農莊的母牛接生。走在路上,忽然間,一台農場卡車已飛快的速度開向她。

她眼前一片晶光閃閃的,就不醒人世了!




有個聲音說:『二小姐,起床啦!等會兒八王爺就要來啦,被他發現您還在睡覺,成何體統!』
『哎唷,人家還想睡啦!等會兒嘛!』章姣姣睡眼惺忪的回答。
說著說著,她突然嚇醒了!
『什麼?這裡是哪裡?還有,妳剛剛叫我什麼?我叫章姣姣,不是『俄曉結』啦!』
『二小姐,您鬧夠了沒?』
『這裡是哪裡呀?我怎麼會在這兒?母牛呢?獸醫師呢?還有,為什麼我的醫護箱也會再這ㄦ?』
『二小姐!!嘻鬧也要有個分寸呀!現在就給我起床!』
『是..........』




章姣姣起床後,照了鏡子,大叫:『這是誰呀?這是我嗎?這裡是哪裡?我要回家!還有,你是誰呀?』
『二小姐,妳是真的不認識我,還是又再鬧了?我是你的貼身丫環~巧惠呀!還有這裡是皇宮!妳是珞皙小姐呀!』
章姣姣嚇壞了,心跳得好快:『八爺?珞皙?皇宮?丫環?難道.........我穿越了!?!?還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她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冷靜!如果我真的穿越到了古代,行為舉止又如此怪異,他們一定會以為我瘋了!我一定要假裝我剛剛只是在無理取鬧!』
『哈哈哈,我想起來了!』
巧惠不耐煩的說:『鬧夠了吧!?我現在幫您梳妝打扮!』



巧惠幫姣姣梳妝打扮、穿上禮服還配戴首飾。

姣姣心想:『嘿嘿,在這兒還真好,梳妝打扮樣樣都不用自己來!我開始喜歡這兒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