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21 August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4

孝恩驚覺有人要進來房間後,趕緊四處張望了一番,並且鎖定位在角落的大衣櫥。孝恩趕緊衝過去,打開衣櫥的門並且躲了進去。正當孝恩才剛關上衣櫃的門時,他就從門縫窺視到朴先生走進了房間。朴先生在房間裏東翻西找,不知在找些什麼。笑恩屏住呼吸,深怕被發現。

「XX的,那本該死的書去哪兒了?」朴先生用韓語罵道。「我記得我明明擺在桌上啊!」事實上,朴先生在找的就是孝恩最後翻閱的那本書。孝恩在慌亂之中竟然把那本書一起帶進衣櫃裡了!


「我再去書房找找!」朴先生怒氣沖沖地走出了房間。

「咻~真是太險了!」孝恩擦拭著額頭上的冷汗心想。

確認過朴先生的腳步聲已經走遠了後,孝恩才敢從櫃子裏走出來。他把借來的制服還給員工籌備室後,回到房間把一切遇到的事思考一遍。

「我得打給布萊,問問她關於這本古書的內容,她從姥姥那兒學了許多對道教的儀式。」於是,孝恩便打了視訊電話給他的台灣表妹。「我現在很肯定朴先生要試圖讓邪惡道士復活;可是,我不知道萬一他成功了我該如何應對。」


幾小時後,孝恩便在機場接到了從台北趕到釜山的布萊。她聽完孝恩說的以後,便決定要親自來一趟。

「布萊,我就跟你說你別來!這太危險了!我壓根兒沒想過要把你捲入這起案件,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意見而已!」孝恩說。「我媽和阿姨若是知道我把你捲入這麼危險的案件,肯定會殺了我的!」

「就是因為很危險,我才不放心你一個人處理!」布萊回應道。「你根本沒有足夠的經驗。再說,我已經問過阿嬤了!別擔心,阿嬤叫了我如何對付那道士的方法。我也將儀式可能需要用到的道具也一併從台灣帶來了!」

「儀式?道具?什麼意思呀?」孝恩疑惑地問道。「我還以為你只是來幫我拯救阿傑,不是要做什麼儀式啊!再說了,就算那邪惡的道士真的成功地被復活了,並且想統治這個世界,咱們也無能為力。咱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確保阿傑平安無事。」

「這解釋起來說來話長,我在前往旅館的計程車上再跟你說明!」布萊說畢後揮了揮手,叫了一台停在機場出口的計程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