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1 May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6

大夥回到旅館房間後,輪流去豪華的海景浴室泡澡。

Eliza 一邊泡著澡,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心想:「這次的旅行簡直太讚了!」

Eliza 泡完澡後,赫然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回撥後,她發現是以前國中時的韓國同學~娜英!

「娜英!天哪~好久不見!妳好嗎?」

「我很好啊!」娜英回覆道。「我現在在釜山的大學就讀英文系。之前在社群網站上看見你的貼文,發現你來這兒旅遊。今晚你有空嗎?要不咱們聚一聚?」

「好啊!」Eliza 回答說。「妳記得Claire還有蒂芬尼嗎?他們也跟我一起來旅遊。我可以約她們兩個一起嗎?」

「哦~我記得Claire!」娜英答道。「她就是那個在學校常常幫助我的華人女生,對吧?至於蒂芬尼⋯⋯嗯⋯⋯我沒什麼印象誒!不過,沒關係,大家一起來,愈多人愈熱鬧啊!我帶你們去傳統韓式餐廳吃烤肉,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唱卡拉OK!」

Eliza 講完電話後便邀請Claire和蒂芬尼一起去找娜英。然而,當蒂芬尼聽到娜英竟然不記得自己後,爆怒道:「啥米?這個忘恩負義的女人!她竟敢不記得她的大恩人?她數學會考那天忘了帶計算機,是我借她的誒!若不是我好心相助,她數學早不及格了吧!哼~我才不去呢!跟這種人吃飯只會倒胃口!你們自己去吧!我要跟我的小傑在一起!」不管 Claire 怎麼試圖說服她,蒂芬尼就是堅決不跟她們一塊去。


於是,那晚,孝恩、蒂芬尼與傑佛瑞三人一起下樓到旅館的宴會廳享用晚餐。正當他們準備坐下來用餐時,注意到一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並且留著兩撇小鬍子的男人朝著他們的方向走來。

「你們該不會就是鼎鼎大名的靈異神探~李孝恩與傑佛瑞・多諾溫本尊吧?」黑衣男子問道。「我是你們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其中,『臺北愛情故事』、『鬼武士的復仇』、以及『鬼島驚魂夜』都是我的最愛!我真不敢相信居然會在這裡遇到你們!」

「我都不知道我們有粉絲呢!」傑佛瑞握著黑衣男子的手說。「請問您的大名是?」

「噢,我高興到都忘了自我介紹了!」黑衣男說。「我叫朴大韓,首爾一間報社的記者。我目前派駐在釜山做專題報導,所以常駐在這間旅館。」

「那我就不打攪你們吃飯了!」朴先生說。「我得回房辦公了!」

「真是個好人!」朴先生離開餐廳後,傑佛瑞說。「我都不知道我們還會有粉絲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