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4 September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5

孝恩和布萊抵達旅館後,布萊將行李放在她的房間。

「我們得先找到阿傑!」布萊說。「我有預感一定是阿傑無意間發現了朴先生的秘密,所以被他綁架了。可是我覺得朴先生應該不會對阿傑怎樣!」

「妳瞅!那就是先前阿傑跟蹤的鬼魂!」孝恩指著一個魂魄說。「跟著他,說不定他能帶咱們找到阿傑!」

於是,孝恩和布萊一路跟著鬼魂來到了先前的古井。

「這看起來好深哪!」孝恩瞄了一眼後說。「阿傑是怎麼下去的啊?」

「嫑擔心,我從台灣帶了條繩子來!」布萊將繩子的一端綁在一棵堅固的樹幹上,並沿著繩子爬了下去。


抵達井底後,孝恩和布萊看見了通往書齋的木門。推開門後,他們驚見傑佛瑞的手腳都被捆綁著,嘴巴也被塞了起來,倒在房間的角落。

「天哪!阿傑,你沒事兒吧?」孝恩趕緊衝向前去幫朋友鬆綁。

「布萊?妳怎麼在這兒?這難道是我的幻覺?」傑佛瑞看見孝恩的表妹後問道。

「這說來話長!」布萊答道。「孝恩哥哥打電話給我詢問有關一個道教儀式,可是我覺得我還是親自來一趟比較保險。其實,從台北到釜山也不過兩小時的飛行時間而已!」

傑佛瑞被鬆綁後,便開始述說了他的驚人發現。

「所以我們得趕在他把道士復活前阻止他!」傑佛瑞說。「否則我怕道士的法力實在太強大,會一發不可收拾!」



突然,他們聽到了一聲巨響從樓上傳出來。

「那是什麼聲音?」傑佛瑞問道。

「看來,我們晚了一步。」布萊喃喃自語道。「邪惡道士應該已經復活了!」

「現在咱們該咋辦哪?」孝恩問道。「你還沒告訴我那個儀式怎麼做呢!」

「別擔心,我早有了最壞的打算!」布萊格外冷靜地說。「現在我得回去房間拿道具,你們幫我爭取一下時間!」

「快跟我走!」傑佛瑞指著一旁的小門說。「這是通往樓上的捷徑,我們就不用再穿過那口井了!我看到朴先生就是從這裡出去的!」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