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Friday 28 June 2013

摩比劇場之『步步晶心』6〜重大抉擇

珞皙知道了她為何會穿越的原因,孔雀仙女還要她做個選擇~到底要回去還是留下?她做決定的期限只有三天。

到了第三天的早上,珞皙起床後坐在床上,已經有好幾個晚上都沒睡好,在沈思關於是否回去的問題

珞皙本來前一天是做好決定不回去了:「在這兒多好~每個人都把我當神醫看待,還有佣人供我使喚,每天活得自由自在的,也不需要去工作。不像之前,每天被獸醫師罵,工作吃力又不討好!我才不要回去呢!」




「可是,在這兒也好無聊喔!每天閒閒沒事做,一點兒娛樂都沒有!好想念我的電腦、網路、朋友、和冷氣喔!!」




而且,昨天晚上,她夢見了他的爸爸、媽媽。突然發現,她自己好想念他們喔

突然,珞皙想到,她小時候有一次考試考不好時,她馬麻曾經和她說過一句話:「人不要活在過去,要向前看。這次考試都過去了,下次妳更努力,我相信妳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




「不要一直活在過去.......活在過去........過去」這句話,一直迴盪在她的腦海裏。

「嗯,要聽媽媽的話!」珞皙心想,「回去後,努力奮鬥,相信有一天一定也可以成為獸醫師的。」

於是,珞皙決定了~要回到現代。她用仙女給她的笛子呼叫了天馬銀翼。

可是.........這次再度穿越會成功嗎



~待續~

下集(完結篇):http://tw.myblog.yahoo.com/mysf-happytime/article?mid=2670&prev=2090&next=26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