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9 March 2019

摩比神探之魔船-羅鵬珠號-4

傑佛瑞看見布萊被無視,正要見義勇爲,跳出來幫布萊説話時,蒂芬尼突然間説:「小傑,我的敞篷超跑還坐得下另一個人。不如,你坐我的車,我載你一程。不要理他們兩個!走吧~」蒂芬尼説畢便挽著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傑佛瑞的手,將他拉向停車場的方向。

「什麼?等一下!這怎麼行呢?」傑佛瑞甩開蒂芬尼的手説。「我怎麼可以這麼没有江湖道義,抛棄朋友呢!除非妳的敞篷車坐得下四個人,否則,我是不可能跟妳走的。妳就自己開車去吧!」

「我想,蒂芬尼姊姊現在應該没辦法開車去囉!」布萊突然緩緩地説。

「妳説什麼?妳這什麼意思?」蒂芬尼用著懷疑的語氣問道。

「妳若不信,妳自己去看看吧!」布萊聳聳肩,並笑著説。蒂芬尼怒氣沖沖地走向她的超跑後纔赫然發現布萊説的果眞没錯~一群鴿子似乎以爲跑車是『廁所』,於是在車子的椅子上留下了一堆『禮物』送給蒂芬尼。

正當蒂芬尼準備尖叫時,孝恩指著迎面而來的公車説:「公車來了!大夥兒,動作快點兒!蒂芬尼,没時間整理了,下一班車可是一小時後呢!」


於是,大夥兒便匆匆忙忙地紛紛上了公車,留下蒂芬尼在後面。正當她要跑向準備關門的公車時,她的腳踝拐了一下,使她痛得大叫:「哎唷喂呀!」


蒂芬尼終於上了公車後,卻一動也不動,站在車門旁邊,用著嫌棄的眼神四處張望。「太~~噁心了!這台公車怎麼那麼髒啊?連裏面的空氣都這麼混濁。誰有洗手液嗎?」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別忘了付錢,公車要開囉!」公車司機好心的提醒道。

「付錢?這車子這麼髒還要我們付錢啊?噢買尬!這眞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蒂芬尼邊搖著頭邊從皮包裏掏出一張鈔票。


「天啊,蒂芬尼!別告訴我妳是第一次坐公車!」孝恩無奈地説。「坐公車要準備零錢,紙鈔是不行的!」

「閉嘴,書呆子!我身上就沒零錢嘛!不然你要我怎樣?不過,坦白説,我今天就算有零錢也不想付!哼~」蒂芬尼露出不屑的眼神説。

就在這時,布萊無奈地從口袋裏掏出了一些硬幣,交給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很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請別和我朋友計較,這是她第一次搭公車。」

「沒有關係!大家坐穩椅子、抓緊扶手,車要開了!」公車司機喊道。

「哼~我纔不要坐在這些這麼髒的椅子上,也不想碰這些不衞生的扶手!」蒂芬尼手插著腰説。

忽然,公車加速前進並突然來個急轉彎。蒂芬尼頓時失去重心,當場在地上跌了個狗吃屎。這時,全公車的乘客都不禁『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我不是跟妳説了~手髒總比臉髒好吧?哈哈哈哈!」公車司機笑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