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 March 2019

摩比神探之魔船-羅鵬珠號-3

「布萊,這位是傑佛瑞・多諾溫,我的大學(不同系的)同學;阿傑,這是李布萊,我來自臺灣的表妹。」孝恩介紹雙方認識。

「你是孝恩哥的同學~那我就稱呼你爲小傑哥哥好了!很高興認識你!」布萊説。

「我終於見到妳了!」傑佛瑞興奮地和布萊握手説。「聽到 Claire 説妳是『天才美少女』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認識妳了!」

「大家這麼叫我眞的是過獎了!」充滿自信的布萊用著既流利又標準的英文答道。「我其實没有大家想像的這麼完美。」

「聽説妳來自臺灣,是嗎?」傑佛瑞繼續説。「那妳的英文怎麼這麼好啊?難道臺灣人的英文都説得像妳一樣這麼流利?」

「謝謝讚美!老實説,臺灣人的英文程度的確在亞洲是很好的。」布萊答道。「但我算是例外,因爲我就讀的是國際學校,不是普通高中。」

「妳是來英國參加大學面試的,對吧?」傑佛瑞問道。「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告訴我妳是申請哪所大學、讀什麼系嗎?」

「我希望下個學年度能在摩比大學就讀物理哲學系。」布萊回答説。



「哇!那妳會是我和孝恩的學妹耶!我們也是從摩比大學畢業的!」傑佛瑞驚訝地説。「妳讀物理啊?那不是和孝恩一樣嘛?只不過他是讀物理天文。不過,不管是哲學還是天文,對我來説都一樣~都很難!哈哈哈哈!」

大夥兒笑著時,傑佛瑞猛然看了一下手錶後説:「天啊,蒂芬尼人呢?她又遲到了!難到她的字典裏就没有『準時』這個詞嗎?」

「她在那兒!」孝恩指著停車場的方向説。


布萊和傑佛瑞轉頭一望纔驚見蒂芬尼在果眞在停車場裏,她開著她的黃色敞篷超跑,正準備停車。「有誰會開著超跑到公車站等公車啊?」傑佛瑞不禁搖著頭無奈地説。



當蒂芬尼停完車、出現在大家面前時,孝恩便介紹布萊給蒂芬尼認識。「布萊,這是蒂芬尼~可萊的高中同學;嗯,蒂芬尼,這是我表妹~李布萊。」

蒂芬尼第一眼見到布萊後便將她貼上『有可能會勾引小傑的可惡狐狸精』的標籤,於是不僅對她不理不睬,甚至還有些敵意。

「妳好啊!很高興認識妳!」布萊彬彬有禮地説。「妳是可萊姊的同學,所以我也要稱呼妳一聲蒂芬尼姊姊囉?」

蒂芬尼用斜眼瞄了布萊一眼後,就開始撥頭髮,假裝没有看到布萊伸出手要和她握手。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