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4 August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3

嬌娃們最後決定先在大樓外逗留個幾分鐘,觀望是否有人進入樓內,在跟著進去。「我的天啊!烈日當空的,我都要融化了!」Claire 邊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邊說。

「就是說啊!我的妝都要花了!」Eliza 答道。

正當嬌娃們準備放棄時,他們注意到一位褐色頭髮的帥哥朝著大樓入口的方向走去。「快點兒!錯過這次機會可能就要再等很久了!」Claire 小聲地說。

「嗯,帥哥,不好意思!」Eliza 用著甜美的聲音說。「我們是新來的實習生~Ella 跟 Cindy。可是,我們在來的途中把證件遺留在公車上了,所以進不去。可不可以請你用你的證件讓我們進去呢?」

「没問題!」帥哥輕輕撥了一下頭髮後,拿出自己的證件卡,刷了一下,門就打開了。「妳們先請吧!」


和帥哥道謝過後,嬌娃們直接走向電梯的方向。這時,突然聽到有人喊了她們的假名。轉身一望纔赫然發現是剛剛那位帥哥。原來,嬌娃們在匆忙之下,竟將包裹遺留在大樓外面。「天啊,眞是太謝謝你了!」Claire 從帥哥手上接過包裹後説。

「阿東~」帥哥說。

「什麼?」Claire 疑惑地問道。

「我的名字叫阿東~」帥哥說畢便對 Claire 眨了眨眼睛,並比出打電話的手勢後轉身離開了。直到帥哥離開後,Claire 纔赫然發現包裹上夾著一張名片,上面寫著那位帥哥的名字與電話號碼。


「他該不會是喜歡上妳了吧?」Eliza 笑著說。

「那實在太遺憾了~因爲他根本不是我的菜。」Claire 冷冷地說完後便走向一旁的垃圾桶,並順手將名片扔了進去。

「等一下,我們要去幾樓啊?」Eliza 進電梯後問道。

「根據壞脾氣的湯姆所發來的信息,電力公司的總部設在13樓。」Claire 邊說邊找著第13樓的按鈕。

「看來這家公司還挺迷信的~居然没有13樓的按鈕!」Eliza 瞄了一眼電梯控制板後說。

「那咱們只好搭到12樓,再走樓梯上去嘍!」Claire 嘆了一口氣後說。「幸好只要爬一層樓就好!」

走出電梯後,映入眼簾的場景和一般的辦公室没什麼不同~整排的桌子後面坐著正盯著電腦看的員工。大家都非常忙碌,絲毫没有人注意到嬌娃們陌生的臉孔。「依我看,這裡看起來很正常啊!」Eliza 觀望了四周後說。


突然,Eliza 不知被什麼絆倒了,手裏的包裹也掉在了地上。「唉唷,這包裹煩死人了!我懶得再一直捧著它了!乾脆我們就把隱形眼鏡戴上,這樣就可以把盒子扔了!」Eliza 説。

「好主意!」Claire 聳聳肩後彎下腰拿起包裹。「再説,湯姆讓咱們戴上隱形眼鏡一定有什麼原因。説不定這是可以讓瞳孔變大的那種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