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1 August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4

嬌娃們戴上隱形眼鏡後簡直不敢相信映入眼簾的場景。事實上,她們四處張望了一番後,赫然發現之前看起來很平常的事務員竟各個變成了外星人。有些事務員的臉是綠色的,有的甚至没有鼻子。


「天啊!」教娃們倒抽了一口氣後驚叫道。這時,她們看見一位金髮人類女子正與一名外星人交談。女子似乎絲毫没注意到對方是外星人。

「妳也看到了嗎?」Claire 小聲地問 Eliza,後者不發一語,只是點了點頭。

「快點,去洗手間!」Eliza 揮揮手,指示着 Claire 跟著她。

直到抵達了洗手間,並且確定四下無人後,嬌娃們纔敢討論她們所看到的事情。「這實在太狂了!」Claire 驚呼道。「這代表了啥?究竟咱們所看到的是眞有其事,還是隱形眼鏡讓咱們產生了幻覺?」

就在這時,嬌娃們收到了一封來自湯姆的語音訊息,以及簡訊,後者內容爲:「確認戴上耳機後纔能點開語音訊息!」

嬌娃們受夠了愛管東管西的湯姆,嘆了一口氣後拿起了無線耳機聆聽語音訊息:「妳們終於在63分47秒後瞭解了此次任務的內容。正如妳們所想的,來自離地球692光年的『伽利略-438X星球』的外星人侵入了此間電力公司,並假扮成人類,試圖竊取太陽的能量。他們的太陽系裏的太陽早已在數百年前毀滅;於是,他們的星球陷入的一片漆黑。這些『伽星人』計劃著竊取我們的太陽的能量使他們的太陽『復活』。地球上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失去了太陽的能量後將無法繼續生存下去,引起一場世紀大浩劫~也就是世界末日,所有的人類將會滅絕。這也是爲何最近地球會熱浪不斷的緣故;因爲,不久後,太陽即將失去所有的能量。這是它最後的掙扎。妳們這次肩負的重任就是拯救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防止『伽星人』成功竊取太陽所有的能量。

「湯姆在說什麼鬼呀?」Claire 聽完了湯姆傳來的語音訊息後一頭霧水地問道。「這聽起來簡直比科幻片還科幻哪!我是説⋯⋯太陽的能量竟然能被吸走!?我可還是頭一次聽過。湯姆最近眞的不太正常,只是,我不知道他瘋癲成這副德性了!」

「就是說嘛!」Eliza 答道。「什麼我們的太陽跟他們的太陽!全宇宙不是只有一顆太陽嗎?如果有兩顆太陽,我怎麼從來没看過?」

就在這時,嬌娃們聽到了有人的手機鈴聲從廁所隔間內傳了出來。她們趕緊停止説話,仔細聆聽著。「唉唷,煩死我了!怎麼又輪到我顧俘虜了呢?」一位聲音沙啞的女子對著手機說。「可是我現在正忙著呢!唉唷,算了、算了!我這就去!反正,好事兒也肯定不會輪到我做的!」

嬌娃們聽到了馬桶的沖水聲,立刻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說時遲那時快,一名手上拿著手機的女子從廁所隔間內走了出來。嬌娃們差點兒驚叫了出來,因爲,那名女子竟有著一張外星人的臉!

「我都不知道外星人也有女的呢!」Eliza 心想。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