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7 February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2

史密斯先生立完遺書後便去世了。營養師范德川女士依照約定,與助理朵拉搬進了欣蒂的家。

「妳們是誰?在我家幹嘛?」欣蒂看見兩名陌生人提著行李在玄關時,生氣地問道。原來,史密斯先生臨終前還來不及和女兒溝通好就離世了。

范德川女士好聲好氣地向欣蒂解釋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便說:「總而言之,現在就由我來管理妳一切的飲食與作息。我會盡我所能儘早讓妳瘦下來。」因為,欣蒂愈早嫁給王子,營養師得到的遺產金額也會愈多。

「好啦!站上這個磅秤,讓我看看你現在有多重!」

然而,當欣蒂站上去後,磅秤竟然立刻就壞掉了。

「哎呀呀,我的老天鵝啊!」營養師搖著頭說。「看來我們得換個更大的磅秤,還得立刻開始擬定作戰計畫了!」站在一旁的助理朵拉點點頭,並拿出筆記本開始寫字。


雖然欣蒂對范德川女士的話存著疑惑,然而卻不敢與她正面衝突。「鬼才會相信那個女人的花言巧語!」欣蒂一邊梳著頭一邊想著。「該不會像小時候媽媽唸給我聽的童話故事裡的情節一樣吧?莫非這個女人是我的後母,而她旁邊那個瘦皮猴是她的女兒。她們一定心懷不軌,是要來跟我搶財產的!」

欣蒂照著鏡子對自己說:「哼~我才不會像童話故事裡的那些傻公主一樣任人擺布呢!我一定會拆穿那些壞人的計畫。」

就在這時,范德川女士呼喊著欣蒂吃晚飯了。「把食物拿到我房間來!」被寵壞了的欣蒂以前都是僕人們將餐點送進她的臥室,因為她實在太懶惰了。

「我才不會像你爸那樣寵你呢!」營養師冷冷地說。「要不就是你自己走到餐廳裡來吃,不然你就啥也別吃。你自己選擇!」

欣蒂最終耐不住飢餓,乖乖地走下樓。然而,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她大吃一驚。原來,餐桌上居然只有水果!

「我的蛋糕呢?我的冰淇淋呢?我的鹽酥雞和珍奶呢?我要吃甜食!」欣蒂頓時暴怒道,並坐在地上大聲嚷嚷。

「從現在起,你不准吃甜食!晚餐一率都只有水果,澱粉的攝取也要控制。」范德川女士冷冷地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