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7 April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9

灰姑娘吃完了小矮人準備的整桌的甜點後,便決定出發尋找傳說中的巫師阿里布達。

「妳確定妳不再多待個幾天嗎?」萊尼問道。

「在我反悔前,我得趕緊出發!」灰姑娘和三個小矮人道別後便離開了小木屋。灰姑娘渾然不知的是:范德川女士正躲在草叢後面靜靜地觀望著。

「強迫她是沒用的,因為這樣她只會更反感!」范德川女士想著。「我應該悄悄地跟蹤她,確保她安全,並且沒有闖禍。否則我到目前為止一切的努力都要付諸東流了!」



跟小矮人道別,並且承諾要再次來拜訪他們後,灰姑娘便踏上了黃金磚道。溫暖的陽光穿過樹蔭照在黃金磚道上,使其閃閃發亮,彷彿真的黃金一般。

「這巫師到底長啥樣子啊?他到底可不可以幫我呢?」灰姑娘心想著。「算了、算了!無論如何,事到如今,他都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突然,灰姑娘聽見了一個沙啞的聲音:「不好意思,小姑娘!可以請你幫我從這裡解開嗎?」

好奇的灰姑娘停下腳步,四處張望了一番,然而卻找不出聲音從哪裡傳出來。正當她準備繼續趕路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我在樹幹上!」

灰姑娘赫然轉頭一望,果不其然在樹叢裡看見了聲音的主人~一個戴著草帽、被綁在樹幹上的稻草人正用著麥克筆畫出來的眼睛看著她。

「會說話的稻草人!真是太特別了!」灰姑娘心想。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