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2 November 2022

摩比神探之西貢生死戀-26

昏迷片刻後,蒂芬尼緩緩睜開雙眼,她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供桌上。

「天哪!小傑!」蒂芬尼驚見傑佛瑞被綁在供桌上後,驚叫道。蒂芬尼本想起身拯救小傑,卻發現自己與孝恩、布萊和阿花被綁在一起。蒂芬尼看見阿桃、阿蘭和老太太站在地下室的另一端,手插著腰、並且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他們站在一張桌子前面,桌子上放著點燃的香以及那本古書。

「啊~~!」蒂芬尼一邊尖叫一邊試圖掙脫。「救命啊!誰來救我啊!我被這些神經病綁住了!他們要偷走我的腎啊!救命啊!」聽到蒂芬尼尖銳的喊叫聲後,大夥也慢慢開始恢復意識。

「你再怎麼叫都沒用,沒人會來救你的!哈哈哈哈!」阿蘭奸笑道。「這間地下室隔音效果很好,沒有人聽得到你的!」

「你要對我做什麼?你這瘋婆子!」蒂芬尼罵道。「還有,你把我的小傑綁在供桌上做什麼?難道,你已經拿走他的腎了?」

「別擔心,我們不要他的腎!我們要他的肉體!哈哈哈哈!」阿桃說。

「你⋯⋯你這個妖女!小傑是我的,你竟敢對他下手!」蒂芬尼怒罵道。

「你們外國人就是笨!」老太太阿梅說。「我的孫女對洋人才不感興趣呢!我們要他的肉體來讓阿雄復活,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你在開玩笑嗎?」蒂芬尼說。「你這老巫婆也沒剩多久可以活了,你要戀人來陪你幹嘛?」


孝恩和布萊被蒂芬尼的辱罵生吵醒後,瞬間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靈壓。看到阿桃、阿蘭和好太太後,布萊和孝恩立馬察覺到他們已經被惡靈控制了。他們小聲地討論起來,並開始擬定作戰計畫。布萊讓髮夾從辮子上滑下來後,便開始用它慢慢割斷繩子。等到繩子快斷時,孝恩和布萊一起跳了起來,掙脫了束縛。布萊站起來後立刻將桌上的香爐打翻。毫無預警地,燈全被熄滅了,整個房間陷入一片漆黑。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