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1 February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1

在倫敦一個11月的下午,大學四年級學生 Claire 正試著要開始著手撰寫畢業論文。然而,無論她多麼努力地思考,就是想不出該從哪裡下手。於是,她只能儍儍地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這時,Claire 瞄到了桌上的行事曆:11月25日。再過一個月就是耶誕節了,再過一週就要和指導教授會面,向他報告論文的撰寫進度了!

正當 Claire 終於要開始打字時,她的手機響了,是她的老闆~湯姆打得視訊電話。事實上,Claire 並非普通女大學生,而是在摩比秘密間諜組織(簡稱PMSSO)工作的嬌娃。


「你還真會挑時間哪!我正在寫我的論文呢!」Claire 不耐煩地說。

「你打來幹嘛?」Claire 的閨蜜以及同為嬌娃的 Eliza 在群組視訊中說。「我不是跟你說我現在在臺灣度假,不能出任務嗎?」

「你是有同我這麼說過沒錯!」湯姆答道。「不過,這次是緊急情況。總部需要你今晚就趕回倫敦。我已經幫你訂好機票,並且傳給你了。妳的防班是明早抵達倫敦。」

「什麼?喂,你等一下啦!這⋯⋯這不公平啦!」Eliza 回答說。「你每次任務都說是緊急情況!人家才剛到台北沒多久,還沒玩夠誒!再說,你至少也要先告訴我這次任務的細節啊!」

「時間來不及了!」湯姆說。「妳的班機再三小時就要起飛了。與其在這兒跟我討價還價,還不如趕緊收拾行李趕去機場。不然就要來不及了!」

「可⋯⋯可是⋯⋯」

「明早見!一路順風!」湯姆說完便立刻掛斷電話。

 

隔天早上,Claire 到機場接 Eliza,兩人便馬不停蹄地立刻趕往總部。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