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8 February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2

「歡迎回來啊!」湯姆見到 Eliza 後說。「度假好玩嗎?」

「哼~虧你還敢問咧!我根本沒玩到就被你叫回來了,好嗎?」Eliza 翻著白眼答道。

「好吧!爲了彌補你,總部這次決定破例等你任務達成後,就幫你出機票錢,讓妳再飛去臺灣玩一次。不過,這次你搭的是頭等艙喔!」湯姆說。

「天哪!真假!?」Eliza 興高采烈地衝向前抱著湯姆說。「湯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闆了!」

「好了!別撒嬌了!」湯姆說。「咱們要談正事兒了!妳們這次的任務是調查『摩比中學』的一個數學老師。」

「天哪!那不就是我們以前就讀的初中嗎?」Claire 驚訝地說。

「沒錯!所以你們是這次任務的最佳人選!」湯姆回答道。「就如我剛剛說的,這個數學老師叫魏琳德。她的行爲可疑,因為她教的學生考試成績都非常優異。」

「等等,這有什麼好可疑的啊?」Eliza 說。「他的學生可能都很努力啊!」

「的確,也有這個可能。」湯姆有耐心的說。「可是,總部調查了一下魏琳德的背景後,發現她曾是某AI研發集團的研發人員,後來因不明原因辭職,當起了中學教師。於是,我們懷疑⋯⋯」

「她可能只是純粹厭煩了整天盯著電腦寫程式,想跟真實的人類接觸吧!」Claire 說。

「的確,也有這種可能性,」湯姆答道。「然而,總部還是不得不懷疑,她有意圖用學生當作研發創新AI的實驗工具。」

「不會吧!這也太不人道了!」Eliza 驚恐地說。

「沒錯!所以你們的任務是去好好調查她的動機,」湯姆說。

 


「可是,我們要怎麼調查呢?」Claire 問道。「我是說⋯⋯我們沒辦法潛入校園調查,因爲我們已經不是中學生了。我們這樣一定會被發現吧!」


「沒錯!」湯姆答道。「所以妳們必須使用總部的秘密裝備,我將它命名為~『返老還童神器』。」


「不會吧!又是總部研發的爛裝備!」Eliza 抱怨道。


「妳可別看不起總部的裝備!妳知道這是用了多少人的心血才研發出來的嗎?」湯姆訓斥道。「我承認,總部沒有很多資源可以聘請一流的研發人才。然而,這個裝備可以讓妳們重返15歲。只要摁下這個按鈕⋯⋯」


湯姆還來不及說完,嬌娃們就已經按下了按鈕。她們瞬間變回了15歲的稚嫩容貌。


「天哪!我看起來好小喔!」Claire 照著鏡子,難以置信地說。


「就是說呀!要不是我的聰明才智,我還真的以為自己變回15歲了呢!」Eliza 說。


「放心,肯定不會有人因為妳的聰明才智而識破妳的偽裝的!呵呵~」湯姆笑著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