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5 February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3

「我已經幫你們都安排好了,並且通知學校會有兩名新學生。」湯姆說。

於是,當天早上,嬌娃們便出發去上學了。

「天哪!回到之前讀過的初中覺得好怪喔!」Claire 在路上說。「畢竟咱們畢業也快8年了!」

「真假!?有這麼久啦!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喔!」Eliza 答道。

「不知道學校大樓會不會有什麼改變?」Claire 說。

「不管有沒有變,都很詭異吧!」Eliza 回答道。「如果環境沒變,曾經的同學和老師都不在了,感覺也怪怪的。如果環境都改變了,那根本和另一所學校沒兩樣嘛!」

「對啊!而且我們還得假裝我們是新同學!」Claire 說。

「糟了!如果以前的老師認出我們該怎麼辦哪?」Eliza 說。

「估計是不會!」Claire 答道。「我知道我以前絕對不會穿這樣去學校!」

「哈哈~妳說得對!」Eliza 笑道。「我是說⋯⋯我這身打扮也太詭異了吧!」

兩人走了一陣子後,Eliza 打破沉默說:「我有點怕怕的誒!我是說⋯⋯我好久沒寫數學、做科學實驗和畫畫了!我怕我會比那些國中生還笨了啦!」

「別擔心!」Claire 回答說。「咱們再怎樣也比那些小屁孩兒聰明的!他們比咱們小好幾歲,而且別忘了咱們還是大學生呢!」

「嗯!而且,如果我們很優秀,說不定還顯得太突兀了!」Eliza 答道。

 


很快地,嬌娃們趕在第一節課前抵達了學校大門口。兩人深呼吸了一下後,默默地進入了熟悉的校園。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