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Wednesday 7 August 2024

摩比神探之魔王之玉-13

傑佛瑞失蹤了約一小時後,孝恩便感到不對勁,開始擔心他是否遭遇了不測。於是,孝恩便開始跟蹤其他的鬼魂。正當孝恩準備與鬼魂溝通時,無意間發現自己觸碰到鬼魂後,竟然可以進入鬼魂的回憶裡。孝恩在鬼魂的回憶裡看到他生前竟然是個孩子,因家境清寒,父母不得已,將他賣給了一位道士。邪惡的道士專門收購小孩來做人體實驗,以便測試自己的黑巫術。最終,小男孩被殘忍的實驗凌虐致死,才會化成冤魂,在這世上徘徊。從鬼魂的回憶裡掙脫後的孝恩彷彿深入其境,同情地淚流滿面,

「原來,這些鬼魂的行為舉止之所以會這麼的幼稚是因為他們生前都還只是些孩子。欲將他們的冤魂化解,必須先找到那個道士。」孝恩想道。「等等,我怎麼覺得這道士的臉特別面熟?難道,我在哪兒見過?不對,這不可能!道士應該在幾百年前就不在這世上了!」

經過了一番仔細地思考後,孝恩突然想到了一張與道士極其相似的臉孔。「記者朴先生!他跟那個孩子記憶裡的道士長得也太像了!只是一個是穿古裝,一個是穿現代服!我之前就總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我必須好好查查他與這起事件的關聯性!」


於是,孝恩偷偷摸摸地溜進了員工準備室,拿了一間旅館制服。孝恩假裝成新來的門房要代送包裹給朴先生,便在櫃臺詢問了他的房間。孝恩從櫃檯小姐手中拿到了鑰匙後,便敲了敲掛著『請勿打擾』牌子的房門。等待片刻,無人應門,孝恩再次敲了門。還是無人應門。


當孝恩用門卡打開朴先生房間的門時,他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孝恩進入房間後,先察覺到了一股灰塵的味道。隨後,他發現灰塵的味道是從一疊堆在書桌上的古書傳出來的。

「我必須快點而,他不知道何時會回來!」孝恩心想。他便趕緊翻開了疊在最上層的書。沒什麼特別的~就雜誌、報紙、小說。然而,當孝恩漸漸地翻到接近底層的書籍後,他開始發現內容變得不一樣了~從歷史書變成了黑魔法。在最底層的書則是一本歷史悠久的手稿。孝恩深呼吸了一下後,便翻開了書。書裡記載得一個讓死人復活的儀式。

「將吸飽血之靈玉放在木乃伊屍體心臟之處,並唸此咒,死者便會再度甦醒,」孝恩讀道。「遭了,我對道教的儀式完全不懂,我必須請教布萊。」

就在這時,孝恩聽到刷門卡的聲音。身後的門緩緩地被打開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