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5 August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12(大結局)

忽然,從平台的方向傳出了巨大作響,好像是機器壞掉的聲音。「天啊!別告訴我黑猩猩把機器壓壞了!」Claire 心想。說時遲那時快,平台的底部消失後又出現了,這次上面躺著花歩和小虹。

「我們辦到了!太棒了!我們拯救了大家!」Claire 和 Eliza 欣喜若狂地擁抱著對方。

「史丹博士,我已經報警了。你將會以僞造罪行被移送法辦。」這時,湯姆出現了。

「那虐待動物和不道德的DNA合併呢?難道他不用負責任嗎?」Claire 問道。

「對,他不用爲此負責任,因爲這些他都没有做!」湯姆答道。「史丹博士,你不妨在等警察來之前的空擋告訴嬌娃們整樁騙局的來龍去脈吧?」



「騙局?這.....現在是什麼情形啊?」Eliza 疑惑地問道。

「他説的没錯,這整件事都是個騙局!」史丹博士承認道。「我不曾結過婚,更別提什麼死去的妻子了。我告訴你們說我利用選美比賽把兩個女孩的DNA合併的事情也都是假的。只有研究是眞的....我花了十年的時間去研究如何將兩個物種的DNA合併,但是終究一事無成。當政府通知我再没有任何結果,他們就會停止補助後我就慌了。隨後,我在網路上讀了一篇小說後便突發奇想,讓整件事情弄假成眞,這樣,我就算要去坐牢也會很有出名.....」

「什麼?這些攏是假的!那....那台機器呢?」Eliza 問道。

「我特別如此張揚是爲了引起摩比秘密間諜組織的注意,如此一來,就可以把整件事情搬到新聞版面。」史丹博士解釋道。「當妳們倆一踏進會場我就知道你們是嬌娃了,可是我早有準備:這正個場子的人都是我付錢請的臨演.....對,就連那兩個因吵架被取消參賽資格的女人都是臨演。我需要一個有說服力的故事,所以我創造了一個容貌酷似兩個最後會贏的兩個人,讓你們相信我眞的把他們倆的DNA合併了。我還編了那個我和依蘭的閨蜜在搞外遇的故事,這樣她就有理由自己按下復原鈕,讓整件事情不會留下任何破綻......直到妳們把整件事情都毀了爲止!」

「你是說,我們並没有拯救大家,而是被你們耍得團團轉?就算没有我們,整件事情也會自己解決?」Claire 喊道。「你知道嗎?我覺得自己真沒用比一粒灰塵還不如!」

「不,你這就錯了!」史丹博士答道,「我以爲你們兩是新手,什麼事兒都不會~你們的存在只不過是爲了做整件事情的目擊證人罷了。然而,我錯了。你們眞的展現了相當的實力。這也讓我上了一課~不能以貌取人。

「啊那個半人半機器的怪物咧?」Eliza 問道。

「他也是假的~他根本不是什麼半人、半機器,祇不過是個普通的機器人罷了。還有,我在學校並没有被欺負,幾乎都是我欺負別人!」史丹博士剛說完警察就趕到了現場,並立刻將他遣送走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