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Friday 3 May 2019

摩比神探之魔船-羅鵬珠號-11

「如果咱們要在這兒過夜,就得再找另一間房間。」孝恩答道。「因爲這間房間只有兩張牀,不夠四個人睡!」

「我很好奇樓上是什麼耶!」傑佛瑞説。「不如,我們上樓去看看吧!」

大夥兒走上樓梯,他們的每一步都使木板發出詭異的聲音,孝恩手裏的電子油燈發出的閃爍燈光也將他們的身影投射於一旁的牆壁上,增加了幾分恐怖的氣氛。樓梯的盡頭帶領著他們進入另一間較大的房間,其佈置走的是粉色路線:有著粉紅色雷絲邊的窗簾、在房間的正中央也擺放了一張鋪著紫色絨布牀單的維多利亞紅木牀,在臥室的角落則是放著一張維多利亞貴妃椅以及一張小茶几。他們腳底下鋪著一張豪華的波斯地毯。

「哇!這房間好豪華喔!」布萊讚嘆道。

「而且還非常乾淨!」傑佛瑞説。「感覺起來比樓下的那間更乾淨,彷彿這裡還有人住似的。」


「終於有張像樣的牀了!」蒂芬尼沈默了許久後終於開口説。「今晚這就是本大小姐的牀,你們誰也別想跟我搶!還有,本大小姐現在要睡覺了!」蒂芬尼説畢便往牀的方向飛奔而去,正準備要跳上去時,卻發現了一個白色的洋娃娃躺在上頭。

「噁唷~這是誰的破玩具啊?」蒂芬尼不屑的將洋娃娃隨手扔在了地上。「哼~現在知道跟本大小姐搶位子睡覺的下場了吧?」

「蒂芬尼,妳別鬧了,行不行啊?這張牀是妳和布萊一起睡的!」傑佛瑞説。「這間臥室就這一張牀,妳都霸佔了,布萊要睡哪兒啊?」

「哼~布萊、布萊,你就只想到布萊!哼~她要睡哪兒隨便她,她要睡地上我也没意見!」蒂芬尼吃醋地説,不過看到傑佛瑞臉色不太對勁後,趕緊説:「唉唷,人家是開玩笑的嘛!這麼正經!我是説,布萊可以下去跟她表哥一起睡啊!那小傑你就跟我睡。今晚,這裡就是你的位子嘍!呵呵呵!」蒂芬尼邊説邊拍著牀上她旁邊的空位説。

「没關係的,你不用替我擔心,小傑哥哥。我今晚就睡在那張貴妃椅上就好。」布萊説。「我看啊,距離這張牀上次換牀單,少説也有一百年了吧。我可不想和成千上萬隻塵蟎睡同一張牀呢!」蒂芬尼聽完後對布萊扮了個鬼臉。

「好吧!那我和孝恩就下樓睡覺囉!」傑佛瑞説。

這時,孝恩正拿著電子油燈、若有所思地看著被蒂芬尼扔在地上的洋娃娃。

「好了,大家都該睡了,明天還得早起呢!感覺我們進度已經落後了。」傑佛瑞説完便留了一盞油燈在蒂芬尼的牀腳下,並和孝恩一起走下樓梯。

「小傑~你不要留下我啦!人家會怕怕耶!」蒂芬尼喊道。「這張牀上還有hen多空位,你今晚可以睡我旁邊啊!」

「不了,謝謝!我睡樓下就好!」傑佛瑞冷冷地回答道。「別怕,妳還有布萊跟妳作伴啊。」

「哎唷,人家纔不要布萊呢!人家就要你陪嘛!」蒂芬尼裝可愛的説。然而,這次傑佛瑞裝作没聽到。

孝恩和傑佛瑞換上了睡衣後各自躺在自己的牀上,培養睡意。

「感覺今天絲毫没有進展!」傑佛瑞説。「我們根本還未確認這裡是不是眞的鬧鬼,更不用提別的了!依我看來,那個羅爵先生實在太可疑了。他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們。」

「嗯,我也有同感。」孝恩回答説。「可是,我總覺得這次的案子會比咱們想像中的還要棘手。希望明天的勘查會讓整件事情水落石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