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Friday 24 May 2019

摩比神探之魔船-羅鵬珠號-14

「啊!!」蒂芬尼清楚聽見周圍有人在大聲叫著,她睜開眼睛後赫然發現自己在一艘船的甲板上。在昏暗的燈光下,她隱約看見自己置身人群中。海浪拍打著船的聲音引起了她的注意。當她的眼睛緩緩地適應了微弱的光線時,她發現周圍站著許多維多利亞時期打扮的人。

「我的老天鵝啊,這些人怎麼穿得這麼老土啊?」蒂芬尼心想。突然,一陣比摩天大樓還高的巨浪打在船上。

「救命啊!」蒂芬尼身旁一名穿著白色衣服、手拿陽傘的維多利亞貴婦尖叫道:「咱們得趕緊撤離這艘將沉的船哪!」

「糟了!這該不會是一場船難吧!」蒂芬尼心想。「小傑,你在哪裡?我得趕緊找到小傑。這樣我們纔可以重演一次鐵達尼號啊!」


就在這時,蒂芬尼驚覺到驚慌失措的群眾都一窩蜂地擠向船的邊緣,人群摩肩擦踵、互不相讓。原來,一艘小小的救生船正被緩緩地降至海面。不管存活下來的希望多麼地渺小,大家還是不願放棄。

「婦人、孩童以及老人優先!」一名聲音沙啞的男子喊道。

蒂芬尼努力地尋找著傑佛瑞時,其目光忽然注意到一位穿著紅色洋裝的少女膽怯地依偎在一位穿著打扮像家教的白髮女士身邊。倆人没有跟著人群擠過去,祇是默默地用著驚恐的眼神目睹了這一切。

突然一陣巨浪從天而降,蒂芬尼被嚇得措手不及。「啊~~!」她大聲地尖叫後,頭去撞到了一個硬硬的板子,並睜開雙眼看見自己回到了船艙的房間內。布萊聽到了蒂芬尼的尖叫聲後揉揉眼睛、坐了起來。事實上,蒂芬尼在尖叫中頭去撞到了後方的床板。

「蒂芬尼姊姊,妳没事吧?」布萊關心道。


睡在樓下的孝恩和傑佛瑞也被蒂芬尼高分貝的尖叫聲吵醒,衝上樓梯。「發生啥事兒了?」孝恩深怕朋友們又陷入了危機,趕緊上前關心。

「噢~我的小傑!幸好你在這裡!我⋯⋯我剛剛夢到我在鐵達尼號上!」蒂芬尼拭去額頭上的汗珠後,開始娓娓道出她奇怪的惡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