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6 March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3

除了每天監控灰姑娘欣蒂的飲食作息外,營養師范德川女士還規定她要做運動:不僅得每天在跑步機上跑半小時,還要幫忙僕人們打掃家裡。

「適當的勞動也有助於減肥。」范德川女士和助理朵拉說。

有天,看著灰姑娘怨念的擦著地時,范德川女士心想:「不能一直強迫她做事,總有一天她會反抗的。看來,是時候給她一點動力了。」


於是,范德川女士從網路上抓著一張王子的相片,將其印出來,貼在灰姑娘的房間裡,並說:「欣蒂,妳過來,我有一件重要的是要跟妳說。這就是我們王國的白馬王子,他今年22歲,比你大幾歲。他是不是很帥呀?」

「天啊!他是我見過最帥的人了!」剛從超市買菜回來的灰姑娘一看見王子的相片就對他一件鍾情,並立馬下定決心要嫁給他。「王子人長得不僅很帥,如果嫁給他,我就能脫離這個女人的魔掌了!」

「你下個月將有機會與白馬王子見面!」范德川女士看見灰姑娘的反應後暗自開心了一下。「為了慶祝他23歲的生日,下個月白馬王子會舉辦一場盛大的舞會,邀請所有年輕的女子去參加,並會藉此機會選妃。我已經幫你拿到邀請函了!」營養師拿著邀請函說。「不過,妳得有覺悟。依妳現在的體態,見過這麼多美女的王子是不可能喜歡上妳的!」

「那我該怎麼做?」灰姑娘天真地問道。

「稍稍化點妝,還有慎選衣服雖然都很重要,」營養師答道。「可是最關鍵的是妳的身材。我信心如果妳瘦下來,妳的條件絕對不會比舞會裡的其他姑娘們差!」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