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7 March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6

突然,灰姑娘聽見了個爪子抓木板的聲音。她走近一看才赫然發現,原來是一隻大灰狼正凶猛地抓著小木屋的牆壁。

「天哪~大野狼要來把阿嬤吃掉了,就像童話故事裡『小紅帽』的劇情一樣!」灰姑娘心想。「不行,我得想想辦法。」



說時遲那時快,大野狼竟跳上小木屋的屋頂,打算從煙囪溜進去。

「糟了!再不想辦法就來不及了!」灰姑娘心想,於是她便開始破口大罵:「你這隻沒良心的大野狼,竟敢欺負一個住在森林裡的獨居老人!她對你做了什麼嗎?你還真是大欺小,你不會去吃跟你一樣大的動物嗎?我數到三,如果你再不下來,我就上去打你囉!一⋯⋯二⋯⋯」

還來不及等到灰姑娘數到三,大野狼就從小木屋的屋頂上跳了下來,夾著尾巴逃跑了。 


「真是太險了!」灰姑娘邊擦著額頭上的汗珠邊想著。「他若真的讓我數到三,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我太胖了,根本不可能爬到屋頂上去!」

突然,她想起了外婆。「阿嬤肯定嚇壞了,我得趕緊去看看她!」

正當灰姑娘準備上前去敲門時,小木屋的門自己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三個留著長鬍子的小矮人。灰姑娘看了都傻住了。過了片刻,其中一個小矮人終於開口說:「謝⋯⋯謝謝你把大野狼趕走了!」

「等一下,你們是誰啊?為什麼會在我阿嬤的小木屋裡?」灰姑娘一頭霧水地問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