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3 March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4

得知白馬王子的生日舞會的日期後,營養師范德川女士並開始與助理朵拉一起幫灰姑娘欣蒂擬定『瘦身計畫』。不僅灰姑娘的飲食作息都受到嚴格管控,灰姑娘每天的運動量也得增加一倍。

「別擔心,只要照著我的計劃,你一定能成功瘦下來的!」營養師鼓勵道。

被范德川女士鼓勵的灰姑娘漸漸地停止抱怨,並且一一按照營養師的指示做。就連僕人們看著灰姑娘可憐,想偷偷塞給她甜食吃都被她斷然拒絕了。然而,在舞會舉行的一週前,灰姑娘站上磅秤一量,居然發現體重竟然不增反減。

「不可能!」范德川女士怒喊道。「我的方法從來不曾失敗過。灰姑娘,一定是你沒照著我的方法做,對不對?」

「我當然有啊!你竟敢懷疑我!?」灰姑娘生氣地大吼完後,便怒氣沖沖地衝進房間裡,躲在棉被裡大哭了起來。范德川女士和朵拉開始在外面討論對策。

午夜時分,灰姑娘醒來後心想:「我以經售夠這些無謂的掙扎了。我得在發瘋前離開這裡!」

於是,灰姑娘穿上她小時候媽媽送給她的小紅斗篷,偷偷地從後門溜了出去。

~To be Continue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