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5 June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16

轉眼間,西國太太準備的一桌豐盛佳餚就被灰姑娘統統吃光了!
「西國太太,你還有吃的嗎?我好餓啊!」大胃王灰姑娘說。

「當然有啦!等等喔!」邪惡的魔女一邊暗自偷笑著灰姑娘終於上當了,一邊端出另一桌甜點。桌上有聖代、薄荷冰淇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還有巧克力餅乾。

「不如,咱們來打個賭!」灰姑娘一邊啃著巧克力餅乾,一邊淡定的說。「別以為我看不出你的詭計!」

「你在說什麼呀?我怎麼都聽不懂呢?」奸詐的女巫裝無辜地說。

「你以為我沒讀過『糖果屋』這個童話故事嗎?」灰姑娘邊吃邊說。「依我看哪,你跟那個糖果屋裡面的壞巫婆一樣,想把我養胖再把我吃掉,對吧?」

「不⋯⋯不是這樣的!人家我只是個普通的婦人罷了!」西國太太支支吾吾地說。

「好了,別想騙我了!」灰姑娘回答道。「我進門後就看見你用魔法把餐廳的門關上了。其實妳一直都在店裡,只是用隱身術將自己藏了起來,對吧?」

正當西國太太準備再隨便找個理由唐塞時,灰姑娘不耐煩地繼續說:「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吧!如果我可以把你店裡的所有甜品都吃光,你就得放走我和我的朋友。假如我做不到,我就甘願當你的晚餐,但是條件是你必須先放我的朋友們走!」

起初,邪惡魔女很不情願和灰姑娘做交易,然而,她心想:「哼~這個女孩兒再能吃也不可能把店裡的甜點都吃光吧?況且,女巫是不用信守承諾的!呵呵呵~」於是,女巫終究答應了灰姑娘的要求。


然而,就在轉眼間,灰姑娘又把桌上的食物統統吃光了。女巫又再下樓去拿食物上來。這次是三明治和一整塊的起司蛋糕。灰姑娘又毫不猶豫地大口朵頤了起來。畢竟,連灰姑娘的爸爸都說自己的女兒除了吃,啥也不會。就這樣,灰姑娘吃光了桌上的食物,女巫又下樓去拿。這樣的程序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最後,女巫不得不宣布自己的店已經沒有食物了!

「看來,是我贏囉!」灰姑娘高興地擦著嘴巴說。

「哼~想個美!妳以為我是誰?我可是邪惡的西國魔女呢!妳以為我會守信用嗎?」魔女邊說邊露出尖銳的牙齒以及銳利的爪子,緩緩地向灰姑娘逼近。

糟了!灰姑娘有危險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