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6 June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19

就在大家不知道該說什麼時,灰姑娘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食物香味。餓壞了的灰姑娘不由自主地沿著香味走去。

「灰姑娘,你要去哪裡呀?」騎士問道。「別把我們丟在這兒!」

「別擔心,我去去就回!」灰姑娘答道。

正當大野狼要反對時,稻草人說:「沒事兒,讓她去吧!咱們待在這兒,先輪流和巫師說咱們的心願。等到咱們說完了,我想灰姑娘應該也差不多回來了。」

於是,由稻草人開始,他們便一一娓娓道來自己的故事以及願望。灰姑娘跟著香味來到了另一間房間。「香味就是從這兒傳出來的!」她心想。



灰姑娘推開了沉重的木門,往房間裡一望。她赫然發現一位穿著紅色西裝的男子正坐在一張豪華的絲絨沙發上,背對著自己正對著一個麥克風說話。然而,從喇叭傳出來的聲音卻是一位女性的聲音,和之前灰姑娘在外面聽到的大頭的聲音一模一樣。還有呢!西裝男子的面前放著一桌讓灰姑娘垂涎三尺的豐盛佳餚。灰姑娘悄悄地走向男子,當他發現時,灰姑娘已經站在他的正後方,準備伸手拿一塊蛋糕吃。嚇了一跳的男子驚叫了一聲。

「你是誰?你在這裡幹嘛?」灰姑娘手插著腰問道。

「這問題應該是我問的吧!」西裝男說。

就在這時,灰姑娘迅速地搶過麥克風,對著它說:「我是灰姑娘,現在有緊急狀況。趕緊到隔壁的房間來,我需要支援!」

「妳在做什麼?你這粗魯的女孩!」西裝男罵道。「把麥克風還給我!你毀了我的演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