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1 August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27

灰姑娘看到了一整桌的豐盛佳餚後,禁不起美食的誘惑,立刻抓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塞進了嘴巴。如同神仙教母所說的,當灰姑娘的嘴巴一碰到食物後,一切的魔法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灰姑娘瞬間變回了肥胖的身形,並且穿著破舊的衣裳。然而,毫不知情的灰姑娘還是自顧自地大快朵頤著桌上的食物,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有一個帶著王冠的胖男人,也和他一樣在大口吃著食物。突然,兩人注意到了對方,四目相望後竟然一見鐘情。

「晚安啊,美麗的姑娘!」胖男人說。「我是白馬王子,我有這個榮幸知曉妳的芳名嗎?」

灰姑娘聽到了『白馬王子』這個關鍵詞後瞬間驚醒了!她全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眼前的男子和掛在她房間裡的畫像完全不像。事實上,范德川女士只是從王子的粉絲專頁上抓下來的圖片,不知道那根本不是真實的相片。就在此時,灰姑娘才忽然想起了神仙教母的叮囑。然而,一切都太遲了。灰姑娘看著自己肥胖的身形後當場崩潰了。

「天哪!我到底在做些什麼!該怎麼辦哪?」灰姑娘心想。「我怎麼可以讓王子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模樣呢?」



正當白馬王子準備邀請灰姑娘共舞時,灰姑娘又選擇了逃避。她轉身後奪門而出,迅速地跑下了樓梯。

「等等呀~妳還沒告訴我妳的芳名呢!」王子邊喊著邊追了出來。可是,王子實在太胖了,根本追不上在范德川女士的特訓下變得敏捷的灰姑娘。在慌亂之中,灰姑娘遺落了一支高跟鞋在台階上,被追在後面上氣不接下氣的王子撿了起來。很神奇的是,灰姑娘全身上下居然只有鞋子沒有變回原狀。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