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April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6

上完工藝課後,來到了教娃們最喜歡的午飯時間。

「吃午餐最適合聊八卦了!咱們來問問大家對魏琳德的看法,」Claire 說。

在食堂排隊領餐時,她們發現班長馬莉安就排在前面。

「哈囉!你們就是 Clara 和 Lizzie,對吧?我是班長馬莉安。魏老師叫我下課帶你們到處走走,認識環境。妳們還好嗎?一切都還習慣嗎?」

「目前為止都還不錯!上工藝課時咱們坐的位置離太遠了,都沒法兒好好聊天。」Claire 答道。

「下一節是化學課,我旁邊有空位,妳們可以來坐我旁邊啊!」馬莉安說。「對了,你們可能不還知道化學教室在哪。不如,吃完午餐後我帶你們去?」

「好啊!蛤~下一節是化學課,我好擔心喔!」Eliza 說。「我國二化學就上得不好,我真搞不動那些什麼元素。」

「沒關係,妳不懂的可以隨時問我!」馬莉安說。

「妳化學很好嗎?妳好厲害喔!」Eliza 說。

「其實也沒有啦!只是我爸媽都是科學研究員,所以對我的理化成績特別地要求。其實,我本身也不是特別喜歡理化。哎~要是理化老師教得有魏老師這麼好就好了!」

「魏老師?妳是指咱們班導嗎?」Claire 問道。

「是呀!她是教數學的!」馬莉安說。

「可她看起來好兇喔!我們今天上自習課時偷聊天就被她抓到了啦!妳為什麼覺得她教得特別好啊?」Eliza 問說。

「她都會免費幫我們做課後輔導!」馬莉安答道。

「課後輔導?」Claire 和 Eliza 互看了一眼後說。「不過,數學這種東西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我覺得課後輔導好像也沒啥多大的意義。不是像史地這樣可以用背的。」

「我懂你的意思,可是,魏老師的課就是不一樣!」馬莉安猶豫了一下後說。「有點難解釋,不過,總覺得她的輔導課比在學校的課能學到更多。等到妳上完妳就知道了。她規定我們班每個人都要去上她的課輔。上過課輔後,大家都進步地好快。就連之前數學成績吊車尾的大明上次考試都拿90幾分。」


 


等大家領完餐後,馬莉安說:「那等下化學課見!」


「哼,聽起來頗可疑的!」Claire 等到馬莉安離開後,吃著午餐說。「班上倒數第一名居然上完魏老師的輔導課可以得90多分!」


「下午上完化學課就是數學了,到時候我們再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Eliza 回答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